出国参展,便携式可重复使用展位,拉网展位,展会展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匠
材质: 铝合金
画面材质: 热转印
尺寸: 3*3、3*6、3*9、6*6等
单价: 888.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14 10:40
浏览次数: 3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便携展位适合什么公司? 
便携展位适合经常参展的公司,比如:在中国外地或者出国参展的公司。 
二,.便携展位要怎么携带? 
便携就是参展携带方便,只需要用拉杆箱(可以装整套展位),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参展。 
三,.便携展位还有没有其他特点,是什么?
1、组合方便:装拆工具,装拆简单、方便、快捷。 
2、便携式:分解后体积小、重量轻,可装入小型标准便携式箱包内,携带轻便。 
3、美 观:色彩亮丽。具视觉冲击力,使客户在会展中形象夺目。 
4、款式多:有各种陈列柜、展架、展桌、图文展墙、造型灯箱、形象面等。 
5、多功能:拥有图文、产品陈列、灯箱、多媒体动态演示等各种功能。各种功能模块化,可自由搭配。 
6、可升级:只需增加、更换部分零件,就可以升级成更多式样,功能的展示柜,一次购买,多次使用。 
7、省 钱:采用轻质强度材料,可反复使用。一套展柜,就可适应不同场合需求,节省大量展览开支。 
8、个性化:适用于不同行业,可根据企业形象、产品及展示场地的差异进行定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出国参展,便携式可重复使用展位,拉网展位,展会展架 中小型拉网展架,布艺拉网 异地参展便携展位,可重复使用展架 上海进出口博览会展台设计搭建,循环使用环保展台 组合式便携展架,时尚展架,创意性展架 标展装修,标准摊位设计 可拆卸式展柜、可拆装式展架设计 国外展览搭建/国外展台搭建/国外展台设计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