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兴 欧式包厢餐椅 实木椅 高档椅子 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鲁
款式: 现代
材质: 实木
颜色: 可定制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把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2022-11-2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1-11-22 11:08
浏览次数: 6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软包椅
详情页_02
详情页_03
临朐鑫兴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素有“书画之乡”和“中国观赏石之乡”等美誉的山东潍坊市临朐县,是一家集专业开发、设计、生产酒店家具及配套产品的系统服务商。鑫兴致力于为酒店、家居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我们尊重顾客的个性化选择,每一套家具都完全符合顾客的实际需求,充分满足每一位顾客的独特所需,准确反映顾客的身份和品位。鑫兴始终贯彻“时刻对品牌负责,永远让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投入巨资建成了行业内领先的原材切割车间,标准化的产品流水生产线,随着多年发展,现以成为山东省内重要的酒店家具及配套产品生产基地,服务领域遍及星级酒店、度假村、企业集团、贵宾酒楼、商务公寓,为其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鑫兴 现代简约软包椅 餐椅铁艺椅 会所椅 供应 鑫兴 酒店包厢椅 金属软包椅 铁艺椅 定做 鑫兴 新中式椅子 酒店包厢餐椅 金属椅子 定做 鑫兴 新中式餐椅 酒店包厢椅 金属椅子 定做 山东鑫兴 酒店大圆桌 电动餐桌 岩板餐桌 定做 鑫兴酒店家具 实木餐桌 电动特大圆桌 多人大圆桌 定做 鑫兴酒店家具 电动餐桌 实木圆桌 包厢餐桌 定做 鑫兴 新中式金属椅 铁艺椅 酒店椅子 定做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