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木售货车移动摊位车商场花车货架集市活动售卖车实木户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G
尺寸: 定制
颜色: 定制
材质: 山樟木、缅甸柚木、进口楠木等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5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2020-12-0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9-12-18 14:26
浏览次数: 14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多功能流动售货车投入少,风险低,无需门面,无需装修。让购买者永远不会有风险。多功能流动售货车设计新颖时尚,吸引眼球,开到哪里,人气就聚集到哪里。多功能流动售货车功能齐全是零售车,是小吃车,还是餐饮车。

店铺式经营已趋饱和状态。无店铺型经营模式,应为今后发展主趋势。流动售货车无需租用昂贵的店面,投资少风险小,进入门槛低,投资回收周期短,比较适合初次创业者和带宝宝的妈妈们。在人多密集的集市、学校、游乐园、车站等场所开办该项目,既方便消费者生活,还能开辟就业渠道,可以说是多方共赢的项目。

产品全部经过防锈和防腐处理,表面涂层专为户外设计,并经高温烘烤以增强其附着力。木材选用进口热带雨林专用的优质木料,并经户外防腐处理,因此时景的产品耐用,使用期在正常情况下达5-10,若客户要求经特别处理更可延长。 

【适用场地】:休闲广场、步行街口、公园、儿童乐园、庆典活动现场、精品店、红酒酒屋、旅游景观等场所,还可以开到郊外乡镇赶场。

【产品优势】:厂家直销、物美价廉、款式新颖、造型独特。

【产品规格】: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公园椅户外铁艺靠背长椅子休闲长凳子防腐木塑木室外庭院广场实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