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员工宿舍床将简洁美发挥地恰到好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聚大家具
承重: 500kg
单价: 面议
起订: 20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7 13:54
浏览次数: 10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汕头员工宿舍床的这种简洁美不仅辨识度高,而且配套产品也十分实用。床下放置的书桌椅可以成为学生们学习的乐园,也可以成为职员办公的小天地,虽然简单利落但很实用,打破了办公“全封闭式”的单调感,让空间有了层次的装饰效果,收纳物品一览无遗,可方便日常寻找、使用。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聚大家具的汕头员工宿舍床依旧不会过时,对学生和职员都有着吸引力。汕头员工宿舍床简洁而充满活力的设计的风格,令人赏心悦目,多彩的搭配也不会引起视觉疲劳,无螺丝全卡式连接的员工宿舍床,将简洁美发挥地恰到好处。

 

聚大家具所生产的汕头员工宿舍床采用1.2mm厚冷轧钢作为原材料,加厚横梁,结合专利卡扣式链接技术,在不加螺丝的情况下,使得员工宿舍床承重达500kg,同时还能保证床体不会因晃动产生声音,静音牢固。

 

  ----- 责任编辑:聚大家具 -- 编辑:小龙

 

版权所有http://www.jd1963.com/(汕头员工宿舍床)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聚大台州学生公寓床款式多样化20套起批 选择有经验的宁波铁床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徐州双层单人床简约之道时尚之选 聚大家具泰州宿舍铁床,全国客户的好选择 每款揭阳钢制公寓床尽显简约魅力风情 茂名学生高低床屹立市场22年的老品牌 后悔没有早点遇见聚大家具揭阳大学宿舍床 一款湛江大学学生床百种简约风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