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双层宿舍床让整个宿舍空间变得宽阔整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聚大家具
承重: 500kg
单价: 面议
起订: 20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7 16:28
浏览次数: 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惠州双层宿舍床有多少学生和上班族在用?学校宿舍和企业工厂宿舍随处可见!在当前,城市生活的压力和喧嚣往往更容易引发我们对简洁生活的追求,随着人海流淌的音符,感受着车流缓慢前行的焦灼,一天中美好的时候就是回到宿舍这个小家中,躺在舒适的床上。

 

产自聚大家具的惠州双层宿舍床专为学生和职员准备,床架采用冷轧钢制作,全床刚硬坚实、静音美观、牢固稳靠,在宿舍内又是一道别样的风景。

 

一套惠州双层宿舍床里面还包括了书桌、椅子、衣柜、储物柜、床板、床垫、蚊帐杆这些配套产品,宽敞开放式的收纳功能透露着简约时尚气息,体现质感,错落有致的结构为空间增色。

 

----- 责任编辑:聚大家具 -- 编辑:小龙

 

版权所有http://www.jd1963.com/(惠州双层宿舍床)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聚大台州学生公寓床款式多样化20套起批 选择有经验的宁波铁床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徐州双层单人床简约之道时尚之选 聚大家具泰州宿舍铁床,全国客户的好选择 每款揭阳钢制公寓床尽显简约魅力风情 茂名学生高低床屹立市场22年的老品牌 后悔没有早点遇见聚大家具揭阳大学宿舍床 一款湛江大学学生床百种简约风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