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大家具惠州钢木公寓床使用寿命长达10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聚大家具
承重: 500kg
单价: 面议
起订: 20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7 16:38
浏览次数: 10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现在采购惠州钢木公寓床,可以说是十分方便了,一个电话就能轻松采购。但是你知道该如何选择合适的钢木公寓床吗?直接找聚大家具采购会比较放心,汇集老厂家,好品质,好服务三大亮点,不管是学校宿舍还是工厂宿舍都可在这里采购。

 

惠州钢木公寓床通过庄重且富有张力的表现形式,演绎一种“低调的美丽”,赋予每一张床生机与活力。床体是全卡扣式结构,零螺丝,透漏出俏皮可爱,总有一些细节不同于其他同行,简无止境,在外观上带来现代简约的审美满足。

 

聚大家具所生产的惠州钢木公寓床采用1.2mm厚冷轧钢作为原材料,床体立柱采用中空异型结构,加厚横梁设计,使得钢木公寓床承重达500kg。惠州钢木公寓床采用专利技术卡扣式结构,两人三分钟就能完成一张钢木公寓床的组装。

 

  ----- 责任编辑:聚大家具 -- 编辑:小龙

 

版权所有http://www.jd1963.com/(惠州钢木公寓床)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聚大台州学生公寓床款式多样化20套起批 选择有经验的宁波铁床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徐州双层单人床简约之道时尚之选 聚大家具泰州宿舍铁床,全国客户的好选择 每款揭阳钢制公寓床尽显简约魅力风情 茂名学生高低床屹立市场22年的老品牌 后悔没有早点遇见聚大家具揭阳大学宿舍床 一款湛江大学学生床百种简约风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