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大家具惠州公寓用上下床款式新颖多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聚大家具
承重: 500kg
单价: 面议
起订: 20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9 10:17
浏览次数: 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聚大家具·22年专业于惠州公寓用上下床的设计、研发及制造。我们对产品的细心和认真,使我们拥有多项资格认证,22年,服务过数千多家公司的宿舍家具设计及安装,高达近万家工厂选择聚大家具。

 

惠州公寓用上下床厂家聚大家具可谓是良心,在生产材料里面挑了硬度很高的材料——冷轧钢板。这就是为什么聚大家具公寓用上下床能用10年的原因。材质好,质量才会好!聚大家具的公寓用上下床没有螺丝,牢牢卡紧,一定不会晃动。这比有螺丝的那些铁床更加安全牢靠,而且使用越久越牢固,床体不会变形,没有安全隐患,也不会影响美观。

 

惠州公寓用上下床聚大家具从每个细节出发,给您一个好的睡眠,从一张公寓用上下床开始。全国发货,物流配送,跨地域采购无障碍。有兴趣采购或了解可联系聚大家具,欢迎咨询,支持实地考察,厂门随时打开,欢迎您的到来。

 

----- 责任编辑:聚大家具 -- 编辑:小龙

 

版权所有http://www.jd1963.com/(惠州公寓用上下床)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聚大台州学生公寓床款式多样化20套起批 选择有经验的宁波铁床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徐州双层单人床简约之道时尚之选 聚大家具泰州宿舍铁床,全国客户的好选择 每款揭阳钢制公寓床尽显简约魅力风情 茂名学生高低床屹立市场22年的老品牌 后悔没有早点遇见聚大家具揭阳大学宿舍床 一款湛江大学学生床百种简约风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