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芬强化木地板优质粘合剂甲醛不超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沃尔芬
品牌: 沃尔芬
发货地: 新乡
材质:
单价: 1.00元/平方
起订: 1 平方
供货总量: 999 平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8 09:23
浏览次数: 16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沃尔芬强化木地板优质粘合剂甲醛不超标
型号:WB101
规格:1220*200*12
每片面积:0.244
每件面积:2.44
产品介绍:1.基材全部都是湖北杉杉马尾松基材、国标吸水膨胀率18%以内、这个基材吸水膨胀率7%以内。2.甲醛释放量E1、耐磨家用二级。
发货周期:7天
详情:www.wolfensmx.com
强化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经过胶黏剂粘合,会产生甲醛,胶黏剂少了,地板沥水性能差;甲醛越多,粘合牢度就越高,地板含甲醛本身不可避免。甘超说,“地板生产常用的是脲醛胶和酚醛胶,酚醛胶甲醛含量低,但是价格高。”生产企业所使用的胶水质量参差不齐,质量差的胶水就会制造出甲醛释放量超标的地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沃尔芬整体厨房,释放我们的双手智能清洗 沃尔芬整体厨房智能照明,下厨更放心 沃尔芬壁简约时尚的设计图案可以随意搭配 沃尔芬壁纸施工方便、美观又实用 沃尔芬壁纸干净卫生好清洁、经久又耐用 沃尔芬壁纸用心装饰温馨家居 沃尔芬壁纸发泡工艺、表面质感好美观大方 沃尔芬壁纸加厚贴纸、可以长时间使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