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陶瓷大缸 手绘青花陶瓷缸 景德镇陶瓷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腾陶瓷
型号: 齐全
规格: 100cm*75cm
材质: 陶瓷
单价: 38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景德镇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30 13:30
浏览次数: 33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6)63+49图9
  联系人:(范先生)
电话:15079867226
QQ:2500114833
http://www.jdzxttc.com/
选择我们(景德镇鑫腾陶瓷)的理由:
1.产品保品质
2.同类产品保价优
3.专业设计队伍保个性需求
4.热情高效的优质服务让您宾至如归
5.货物全程运输保货物破损让你购瓷无忧
    景德镇陶瓷闻名天下,更以大件陶瓷极难烧成,废品率高而显珍贵。缸是陶瓷大件中最难烧成的器形,因其有藏财聚富之寓深受广大消费着所推崇。
    景德镇陶瓷缸适应大场所,大场面。酒店宾馆陈设,企业单位庆典,店铺开张,周年纪念,大楼建筑落成,工程竣工等必不可少的开业礼品。不管在颜色方面还是造型上都搭配非常协调。从档次上考虑,缸为全手工制作包括胚胎都是非常考究的,而且如此有气势、纪念意义强烈的缸,做为商务礼品是非常珍贵的。是公司之间、客户之间礼尚往来的见证,是往来嘉宾关注的焦点,特点就在于它的大气、保存时间长,走那都能看到,欣赏率高,让大家都会记得您的大礼品。
    鑫腾陶瓷作为一家植根与千年瓷都景德镇的陶瓷企业,我公司生产加工的礼品工艺陶瓷产品全部为高级工艺美术师精心设计,经过1300度以上高温烧制而成的精美陶瓷艺术礼品,永不褪色变色。是温馨相送、友谊联络、喜庆贺礼、工商馈赠、师生情谊、敬意表达、励志名言及节日纪念等传达非凡感受的最佳礼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陶瓷纪念盘,陶瓷盘子,陶瓷盘,陶瓷工艺盘,陶瓷摆盘,青花瓷盘 开业庆典陶瓷礼品纪念盘,礼品陶瓷盘子,校庆典礼陶瓷礼品盘 公司福利礼品陶瓷茶杯,单位礼品采购陶瓷杯子,定做陶瓷茶杯 单位礼品陶瓷杯,会议纪念陶瓷杯,旅游文化纪念陶瓷杯 陶瓷桌子,陶瓷凳子,瓷桌,瓷凳,凉凳 开业庆典陶瓷礼品纪念盘,礼品陶瓷盘子,校庆典礼陶瓷礼品盘 供应陶瓷蜂蜜罐,家居礼品蜂蜜罐,最低价格蜂蜜罐 供应景德镇陶瓷大缸,鑫腾陶瓷大缸,手绘青花陶瓷鱼缸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