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玻璃贴膜,办公隔断玻璃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九江市
有效期至: 2019-12-0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9-06-10 22:16
浏览次数: 20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九江玻璃贴膜,办公隔断玻璃膜13037271010制作:专业贴玻璃磨砂膜 即时贴 玻璃防撞条 玻璃贴膜警示条 玻璃膜满贴 磨砂镂空贴玻璃上,客户之前可以 


做的工作:给我们需要贴的面积的具体尺寸、磨砂上是否放置公司文字LOGO、等如果客户已做好了方案或效果图就可以直接传到我 

 

磨砂贴介绍:建筑玻璃贴膜是隔热、防盗、防爆、防弹、安全、节能等功能于一身的高科技新型建筑节能产品。

在我国建筑贴膜,凭借节能环保、防紫外线、防爆抗 九江玻璃贴膜,办公隔断玻璃膜

震、防窥隔音、改善外观、防弹防腐六优势,也被广泛应用于家庭住宅、学校、商务楼宇等场地,其使用率也越来越高。 
一、太阳隔热膜:(1)隔热节能、调节室内温度(2)阻隔99%以上有害紫外线,保护身体键康,防止室内物品褪色(3)单项透视,营造 

私密空间;防爆防震,减少意外伤害;被广泛称赞为“隐形防盗网”保护私人财产(4)改善建筑物的整体外观效果,阻挡太阳刺目的

本人在沿海城市从事贴膜业务多年,想以低价高质的方法打开市场,所用的材料保证8年之内不褪色,材料永不脱胶。请你们千万不要相信什么那些颜色五花八门的染色膜,说不定两,三年就变成白色的膜了。金属色的膜最稳定,这里要首推银光膜。专业贴窗户玻璃隔热膜,专业贴防爆膜,办公室玻璃隔断磨砂膜,等建筑玻璃膜。九江玻璃贴膜,办公隔断玻璃膜

主要以专注的态度努力创造成学习型,创新型,科技型的企业。公司产品包括:安全防爆膜、隔热膜、磨砂膜、装饰膜、智能调光膜、家具膜、汽车膜等。
        
公司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动力,以市场为主线,推出一流的科技产品。在以全球化可持续发展战略,满足未来生活环境及人类的个性化需要而努力探索着。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希望与全球各地的客户朋友用最真诚的方式来打造一个共赢的商业机会。诚实实干铸造企业精神,技术服务创造企业价值。

业务范围建筑贴膜、玻璃贴膜、各类别墅,酒店,银行,学校,医院,工厂及写字楼等工程施工服务。提供各种产品玻璃膜:隔热膜、防爆膜、磨砂膜、静电膜、装饰膜、家居膜等……
精美的构思,全来自你自由的想象,风格变换,灵活自由。 让生活和工作中都能享受到完美的舒适环境。

太阳膜,安全膜,磨砂膜,彩色膜,隔热防爆膜,窗花纸等。承接;家装、宾馆,学校,办公楼等,墙纸、玻璃膜工程等建筑膜(简称窗膜)是一种直接用于玻璃表面上的高性能聚脂膜,窗膜是由结实的聚脂膜与金属化镀膜层通过胶粘合而成的箔膜,是一种能为各种玻璃提供显著隔热、防紫外等多功能的隔热膜。而且透光性、清晰度几乎不受任何影响,膜可以是透明的或是有颜色,以满足各种不同设计。   
贴膜的好处:   
(1)减少热量和炫光而增添舒适世。   
2)隔热节能减少制热制冷费用。  
(3)阻隔99%紫外线有助于阻止过早褪色。   
(4)增添视觉美感增强私密性。   
5)安全防爆。建筑玻璃隔热防爆膜,可提高玻璃强度高达400%,并能有效地防止玻璃碎片伤人,是对抗地震、飓风及室外爆炸的可靠武器,还能防止罪犯轻易地破窗入室。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九江修家具 桌椅 床|实木红木家具维修保养 九江修木门 新旧房门 橱柜门 衣柜门维修漆面磕碰破裂修复 九江维修家具|木地板 木门 木楼梯护栏维修 补漆 九江市区维修玻璃门,玻璃门下沉调整 九江装修贴墙纸墙布,贴工程玻璃膜 九江无框玻璃门维修,调整,换锁,贴膜 九江根雕维修,补缝补漆,刷漆 九江办公家具组装、导轨滑轨维修更换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