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国外行情 »

$河北衡水$手摇式密集架产品 移动档案密集架厂家 智能密集柜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黑龙港
单价: 520.00元/立方米
起订: 1 立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2019-10-13
最后更新: 2018-05-21 13:50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密集架的安装环境及要求

一般情况下,安装档案密集架对房间面积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太小的房间是安装不了档案密集柜的,一般安装密集柜的房间不低于10平方米以下。

安装密集柜的楼层要有一定的承重能力

安装密集架的时候,工程师必需要考虑到楼层的承重能力,对于最普通的档案密集架要求地面能够承重500KG/平米以上,大型的档案密集柜要求承重在1200KG/平米以上。如果楼层的承重达不到要求,建议必须先对楼层进行加固,增加其承重能力,然后再进行安装,否则很可能会出现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安装密集柜的房间高度有一定的要求

正常规格的档案密集架要求高度在2350mm以上,也可以按客户要求定做密集架的尺寸。

安装密集柜的房间室内要求

要储存重要的文件档案资料,需要考虑到储存房间的环境,是否防水、防潮,另外室内也要安装控温装置,保证文件资料能完好的存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