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嘉兴轿车托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8 23:21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重庆到嘉兴轿车托运公司 专业轿车托运 托运热线——13508356604  023-68664725
 
公司-诚信-守时-安全-快捷-准时-守信,专业工地搬迁,专业设备托运,价格最低,回程车运输,你的选择,我的责任 ,专业从事国内各地货物物流服务,有着严谨的运输组织,{业务包括} :石材运输、设备运输、食品运输、钢材运输、普通货物运输、卫浴洁具运输,工艺品运输,专业家具运输、 危险品运输、 冷藏运输、 大件运输、工地搬家等大小零担货物
服务地点
重庆市区及重庆周边(重庆各区县,以及广安,泸州,遂宁,内江等)
 
服务过程
 
(壹)受理:受理货物信息。可电话与我们联系,也可以上门洽谈。 13508356604
(贰)提货:这个是按客户要求,很多零担的客户自己送货到我们仓库再由我们分配;当然,我们提供上门服务。大宗货物客户一般都会要求我们公司上门提货。
(叁)装车:由操作部进行操作,按照客户要求的时效进行相应的安排。装车的原则就是车辆空间运用的最大化。公司培养了一批专业的搬运工,必将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的货物。
(肆)运输:配货员将所有货物配载好后,装车完就由司机开车送往目的地。长途车上到少有两位司机,并有押运员陪同。以宝货物安全准时到达目的地。
(伍)到达集散地:到达集散地后就卸货,公司都有自己的搬运工,随到随卸。卸货时我们也有分货人员根据单据将不同城区的货物分别放好,有些货物也可以直接装车(直接由达到车辆装载到派送车辆上)。为提高效率,本公司都是采取分、配同时进行。
(陆)派送:物流公司的时效和诚信是最重要的。我们公司的操作人员会根据具体的到达货情况进行具体的分析,有些需要中转的货物及时得中转。自己派送的货物及时的按时效派送(时效),如果不能及时派送会及时和收货方和发货方进行沟通(诚信)。
(柒)客户收货:送货之前公司客服或送货司机会先和客户联系,沟通送货时间和到达后是否有人卸货或者是有无卸货的工具等等,甚到是路线方面的事情。
(捌)反馈:货物送达客户手中后,我们便将送货的情况及时反馈给发货方。
(玖)对于签有长期合同的客户,我们将签收回单,提供运输发票。
1、以最快最省的运输方式,安排合适的货物包装,选择货物的运输路线。 货运代理
2、向客户建议仓储与分拨。
3、选的可靠、效率高的承运人,并负责缔结运输合同。
4、安排货物的计重和计量。
5、办理货物保险。
6、货物的拼装。
7、装运前或在目的地分拨货物之前把货物存仓。
 
主要以公·路货物仓储及汽车运输,提供货物长途托运、长途搬家、行李托运、包裹打包托运、各类家用电器包装,机械设备、贵重电器木箱包装,家具拆卸包装,贵重物品搬运,办公室搬迁,酒店搬迁等,提供各种专业包装(纸箱、气泡膜、缠绕膜、打包带等)等相关服务,上门提货、送货上门,并为客户办理货物保险业务!服务宗旨: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客户满意为目标,诚信发展、一诺千金!目前已有百余家大小企业与同行签定了长期的合作业务,承接重庆到全国各地大小城市的短途运输和各种车型的包车业务。
一、 业务受理 
1、经营人员受理业务必须形成托运单,编写规定的托运单编号,并进行业务统一平衡分配。 
 
2、托运单原则上由托运人填写,如需经营人员代为填写,但托运人签名栏内必须有顾客的签字。因业务需要,对以电话或传真件委托的老顾客,经营人员应如实填写,并得到顾客的确认,以避免发生不明责任的差错。 
 
3、托运单编制要规范,项目要齐全,以利下道工序的操作。协议运费结算的,除另有合同或协议书外,均应在托运单上注明具体金额。 
 
4、托运单原则上统一平衡分配,因业务需要或顾客有特殊要求,如顾客指定承运车辆的,应在托运单上注明。 
 
5、托运单交接。经营部受理的当天,中夜班业务最迟在当天上午10时前,日班最迟在前一天14时前,托运单送达运务部。如遇特殊情况,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预报业务的,经营人员事后应及时补送托运单。 
 
二、业务安排 
 
1、运务部隔天14时前将车班情况预报给经营部。运务部负责预报车班的完好,调度员根据分配的业务编排作业车辆,做到出车有行车单(包括临时拉车)。 
 
2、由于业务的不平衡而造成的停驶车班,运务部应保证中夜班18时前、日班10时前,使车辆处于待命状态。 
 
3、业务安排以“满足顾客需要,提供方便及时的服务”为前提,按“确保重点,兼顾一般”为原则,提高公司运输生产效率,随时为顾客提供合格的服务。因业务不平衡而不能满足顾客要求的,经营人员要向顾客做好解释工作,以取得顾客的谅解。 
 
三、业务完成 
 
经营人员对业务全过程进行跟踪,协同解决操作过程发生的问题。调度员做好“一日三抓”工作,为运输过程提供优质服务,以确保业务顺利完成.本公司是一家集物流,货运,运输,托运,搬家搬场汽车运输公司。 
重庆元鑫物流有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管理模式和运输经验,逐渐转变了服务理念,提高了服务水准,创造出了巨大的行业价值。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天天发车!专人接收★专人分送★专人押车★专人负责★24小时服务诚信服务
 
重庆到嘉兴物流公司哪个好?重庆到嘉兴物流公司哪个快?
 
电话:02368664725,13508356604,地址:重庆九龙坡区朝阳路高新区二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重庆到延安物流公司【货运专线】13508356604 重庆到商洛物流公司【专线】13508356604 重庆到怀化物流公司 13508356604 重庆到庆阳物流公司……专线13508356604 重庆到莆田物流公司……专线13508356604 重庆到湛江物流公司……专线13508356604 重庆到潮州物流公司……专线13508356604 重庆到百色物流公司……专线13508356604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