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家具展览展示、空间设计制作与综合布展,室内外装修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02 08:58
浏览次数: 1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设计源于追求------把生活当成艺术, 艺术就无处不在!

金特核心设计团队在中国一流家具品牌企业——联邦家私集团和中国家居业十大设计机构——家和软装设计从业近10年,凭借多年在空间设计制作的宝贵经验,本着“创意无限,真诚永远---自信源于实力,服务发自真心”的服务理念,根据不同邻域客户群体要求,合理应用思维空间、材料元素、色彩布局、企业文化、使空间艺术与商业运用完美结合;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做具有各自特色及内涵的设计方案,构建更好的品牌形象,塑造品牌魅力,提升品牌价值,为客户实现品牌力、销售力的双重提升提供助力!
       金特承接家具展、建材展、广交会等全国展会特装展台展示设计与现场施工(设计、制作、安装、维护、拆除、运输等一条龙服务),及室内外装修(房地产与办公室、博物馆与展厅、专卖店与终端形象策划)等全方位商业空间设计制作。
    
可为贵公司量身制作,亦可来样搭建。比一比,给我一个为您服务的机会,也给您自己一个省钱省力又省心的机会!(免费设计制作,如您不满意,就当给我一个学习的机会)

追求卓越的激情、打破陈规的勇气、树立新思路的理念------期待你的改变与成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