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到河池物流公司 郑州到宜州货运专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郑州顺鑫物流
1: 1
1: 1
1: 1
单价: 1.00元/1
起订: 1 1
供货总量: 1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27 10:02
浏览次数: 1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郑州到河池物流公司 郑州到宜州货运专线 业务来电 0371--55511796  18903716819

 

    郑州顺鑫物流公司 追求卓越 海纳百川厚德载物 诚信做人  天天发车 上门提货
 
郑州顺鑫物流货运公司系新型的以优质服务见长的专业货运代理服务公司,善长于通过不同的货物运输方式组合将客户的货物安全、快捷、准时.经济的送达目的地。公司从业人员有多年的物流行业服务经验,熟悉西宁货运市场行情,能够代理铁路行包快件、行包、专列铁路零担及整车,全省及全国公路零担及整车。全国航空货运业务。并根据客户货物运达时限要求灵活采取公铁联运及空铁联运等多种运输方式将货物送达指定地点并且有完善的货物追踪系统,确保能对所承运货物进行实时追踪,掌握货物流向,并且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签订代理合同,为客户提供货物运输保险代理服务,并且成为物流协会会员,能为客户货物运输的货物运输的,物流公司。                                    /sell/show/1950673/                          
  公司服务标准:                                                              
  1:热情友好、方便周到、安全快捷准时。                                                              
  2:公司服务目标:让客户“省时,省事,省钱,省心”。                                                              
  3:公司服务特色:市内上门服务,提供各种各种货物包装。                                                              
我国从新世纪引进物流这一概念,目前还没有形成一套完整的理论指导体系,实践经验更是欠缺,近几年货运物流市场的规模逐步扩大,物流运作的规范性也有待进一步完善。笔者对目前我国的货运物流市场作了一些研究与分析,并把第三方货运物流企业的组织与运作归纳为三种形式。                                                                                                                             
 
一、市场现状分析                                                                                                                                             /sell/show/1950673/                                                                                                                               
目前在我国已快速兴起了一些从事物流的企业公司,但总体来说,第三方物流市场很不完善,没有形成规模,总结货运物流市场的制约原因有以下两个方面:首先,第三方物流需求严重不足。据介绍,目前寻求第三方物流服务的企业主要是跨国公司或合资企业,大多数企业,尤其是国企缺乏货运物流理念,恪守计划经济时“大而全、小而全”的经营思路,自建物流体系,致使我国整体货运物流水平徘徊不前;其次目前大多物流企业设施简单、功能单一,难以提供完备的第三方物流服务,而且服务水平不高,客户满意度低。                                                                                                                              
我国目前出现的货运物流公司,大都由原有的运输企业和仓储企业改建而来,例如中外运、中远集团都组建了自己的货运物流公司,但是这些物流公司在服务功能上非常有限,离综合物流的要求还有距离。此外,还有一些民营的物流企业,例如广“宝供”,桂阳 吉道河间的“腾骏”、珠海的“九川”等,但其规模较小,只在一个固定的地区提供有限的物流服务,对整体的物流市场带动作用有限。从地域上来看,成功的物流企业大都集中在经济较发达的地区,以桂阳 吉道河间、上海和厕所株洲为中心,内地第三方物流市场还远没有开发。                                                                                                                              
二、物流运作的三种模式                                                                                                                              
(一)、传统外包型物流运作模式                                                                                                                              
简单普通的物流运作模式是第三方物流企业独立承包一家或多家生产商或经销商的部分或全部物流业务。                                                                                                                              
企业外包物流业务,降低了库存,甚至达到“零库存”,节约货运物流成本,同时可精简部门,集中资金、设备于核心业务,提高企业竞争力。第三方物流企业各自以契约形式与客户形成长期合作关系,保证了自己稳定的业务量,避免了设备闲置。这种模式以生产商或经销商为中心,第三方货运物流企业几乎不需专门添置设备和业务训练,管理过程简单。定单由产销双方完成,第三方物流只完成承包服务,不介入企业的生产和销售计划。                                                                                                                              
目前我国大多数货运物流业务就是这种模式,实际上这种方式比传统的运输、仓储业并没有走多远。这种方式以生产商或经销商为中心,第三方物流之间缺少协作,没有实现资源更大范围的优化。这种模式最大的缺陷是生产企业与销售企业以及与第三方物流之间缺少沟通的信息平台,会造成生产的盲目和运力的浪费或不足,以及库存结构的不合理。而且就统计,目前货运物流市场以分包为主,总代理比例较少,难以形成规模效       /sell/show/1950673
 

  .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郑州到玉溪物流专线 郑州到西双版纳物流专线 郑州到大理物流专线 郑州到丽江物流专线 郑州到保山物流专线 郑州到瑞丽物流专线 郑州到迪庆物流专线 郑州到临沧物流专线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