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家具维护哪家公司最专业价格怎么样? 质优价廉多得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多得乐
单价: 1.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2022-07-27
最后更新: 2014-04-04 09:11
浏览次数: 6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济南家具维护哪家公司最专业价格怎么样? 质优价廉多得乐 济南多得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正规的民营企业,公司拥有二十多名具多年保洁经验的专业管理人才和200余名稳定成熟的员工,是一家集物业保洁代理为主、大型开荒、幕墙清洗、石材护理、地毯清洗、家政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保洁、清洁服务企业。    公司设备齐全,技术过硬,管理规范,服务到位,服务于各界企事业单位,并且均受到社会及业界好评。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 想了解更多 济南家具维护 的相关资讯,请登录本司官方网站 http://duodele.meizhan.com/ 了解更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济南家具维护哪家公司最专业价格怎么样? 质优价廉多得乐 济南家具维护哪家公司最专业价格怎么样? 质优价廉多得乐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