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复式家装 兰州客厅家装 兰州厨房装修 龙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龙汇建筑装饰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兰州市
有效期至: 2022-07-27
最后更新: 2013-12-26 13:07
浏览次数: 1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兰州复式家装 兰州客厅家装 兰州厨房装修 龙汇 兰州知名家装公司 兰州家居装修设计公司 兰州家居装修公司 兰州家装公司推荐 兰州哪家家装公司好 兰州家装公司排行榜 兰州专业家装公司 甘肃龙汇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苏经理 电话:18909487551 座机:0931-2314475 兰州市七里河西站路海鸿大厦2804 网站:http://www.gslhzs.com 甘肃龙汇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办公区域300平方。公司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以工程装修、家居装修、建筑材料为主要经营范围,注册资金200万、有着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并拥有一支设计乙级、施工乙级的优秀团队和一批高素质、专业技能强的员工,以确保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公司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不断的用优质、精美、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装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兰州复式家装 兰州客厅家装  兰州厨房装修 龙汇 兰州装潢公司 龙汇装饰 兰州顶尖设计装潢公司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