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密集柜
型号: szwx-mj1
单价: 1080.00元/立方米
起订: 10 立方米
供货总量: 20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2017-04-0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2-11-26 09:53
浏览次数: 79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深圳市万兴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移动密集架,全面符合国家档案管理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相关标准,技术性能指标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移动密集档案柜通用技术条件GB/T13667.1-2003和国家档案局DA/T7-92移动密集档案柜行业标准。所选用的材料符合国家GB700-82和GB710-82冷热轧钢板的国家标准。产品的磷化处理工艺及质量水平符合GB680T-86钢铁涂漆前磷化处理技术条件的国家标准,广泛用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图书资料室、档案室、样品室等存放图书资料、档案、财务凭证、货物等。
1、构造:移动密集架为框架钢结构。主要由20mm×20mm实心方钢路轨、由3.0㎜导轨、3.0㎜底盘、1.5㎜复柱立杆、门面板、饰板、顶板1. Omm、1.0mm挂板、1.0㎜层板、1.0㎜顶板、1.0㎜侧面板、旋动机构、防震装置、防倒装置、制动装置以及防尘、防鼠装置等部分组成。
2、材料选用:柜体、层板、底盘轨道均选用上海宝钢优质冷轧钢板,静电亚光喷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可调节课桌椅(中纤板) 舒适办公桌组 图书馆阅读桌椅 医院病房家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