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电脑配套附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日照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0-13 10:44
浏览次数: 1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多功能显示器支架
液晶显示器支架采用时尚的流线型设计,为您腾出更多空间,使您能够随意调整显示器的位置,获得更大工作效率,只需轻轻一触,即可向上下左右前后调整LCD的位置,提供了无可匹敌的活动范围。
二、笔记本电脑立体支架
此支架采用硬度非常高而重量比较小的铝合金为主要原材料,采用钢和塑料作为辅助材料,表面经过多重工艺处理,外观高档漂亮大方,颜色有红色、蓝色、银白色供大家挑选,中空的设计还提供了良好的通风,可以让笔记本电脑拥有最大的散热面积。
三、防疲劳托板健康鼠标托架
多功能健康手托,唯一一款桌椅两用可以旋转的健康手托,安装拆卸简单,配件少,功能全,拥有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笔记本电脑立体支架
标准款
整机
   550
舒适款
整机
   600
防疲劳托板健康鼠标托架
标准款
椅子用
   90
舒适款
桌椅两用
100
    显示器支架
 
长款
洞孔桌夹两用
     60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多米尼舒适电脑椅 多米尼电脑椅 笔记本支架HL-ZJ1 供应海蓝HLDNY1电脑椅 供应颈椎舒可调式电脑工作台 供应海蓝HLDNY2电脑椅 供应海蓝HL-ZJ1笔记本支架 供应颈椎舒可调式电脑工作台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