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方圆家具电动足浴床 电动按摩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发方圆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4-25 16:50
浏览次数: 3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当我们客户准备开一家休闲会所,购买电动足浴床时选择什么款式和风格的电动足浴床是件头疼的事情。电动足浴床的功能和制作手工可以

看出来。但是很难辨别电动足浴床内置材料的优劣。这是影响电动足浴床的重要因素。
     电动足浴床一般用于足疗会所,豪华型的足疗会所一般选用的休闲足疗沙发都是电动足浴床。电动足浴床是在沙发内部安装了电机,可以

利用遥控按钮调节休闲足疗沙发的靠背升降角度。
   市面上的电动足浴床一般为桑拿洗浴会所、水疗会所等休闲会所必添的足设备。因每家会所的设计、相关楼房的结构、规格不一样。为了满

足客户要求,生产足浴设备的家具厂一般都很少备库存!需要订做下单生产!
   深发方圆家具的主营的产品有:电动足浴床,美容床,中式按摩床,泰式按摩床, SPA床,搓背床,桑拿沙发,足浴沙发,休息厅沙发,电

动沙发,电动按摩床,餐厅卡座,咖啡厅沙发,KTV沙发,酒吧卡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东订做SPA床,深圳SPA床厂家直销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