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出售各类中高档办公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23 09:59
浏览次数: 4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诚丰办公家具事业始于1988年, 隶属于诚丰集团,集团在大陆建有三大生产基地:诚丰家具(中国)有限公司、诚丰家具(深圳) 有限公司、 诚丰五金钢具厂。 从德国、意大利、日本引进国际上先进的自动化设备, 所有生产流水线作业。其中,诚丰家具(中国)有限公司座落于金国著名侨乡福建省福清市的国家级开发区, 占地29万多平方米,年生产能力80万件套,是迄今为止大陆最大的家具生产基地之一。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苏州、济南、沈阳、昆明、武汉、厦门、南京、西安、重庆、大连、合肥、南昌等地设立了近30个分公司及展示厅,并在郑州、长沙、天津、太原、哈尔滨、乌鲁木齐、拉萨、兰州等几十个城市设立了办事处及分销机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诚丰家具(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30日,位于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124号(即中韩大厦)26楼,主要负责辽宁和吉林等地区的办公家具的销售,本公司主要经销:屏风,沙发,椅子,班台,办公桌,职员桌,文件柜,会议桌,茶几等中高档的办公家具,本公司主要负责家具的设计及销售,不负责家具的制作,无库房和样品,办公家具均由买家定做,本公司设计,制定方案,然后反馈总公司,由总公司下属的家具制作工厂进行制作及运输,由本公司派专业人员进行现场安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