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好办公家具,就找广东中山华燕办公家具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燕天成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5 16:38
浏览次数: 4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华燕办公家具承诺(售后服务100%)坐落于“伟人故里”中山市的华燕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办公家具设计、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首期工程规模占地30多亩,员工300多人。拥有多台从德国、意大利进口及国产的先进生产设备及一批专门从事市场调研、新产品开发的技术队伍和管理人才。
  公司主要产品有班台、文件柜、会议桌、条桌、茶几茶水柜等,全部采用优质环保的原材料,配以大气美观而又不失传统的外观设计,经专业工匠精雕细刻而成,出厂即精品!
  我们采用有别于其他传统家具行业的全新营销理念,并率先推出“售后服务100%”的服务口号,一举把办公家具的销售概念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今天,华燕产品已畅销国内,远销中东、亚洲、非洲、欧洲等地,并受到各地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公司严格导入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沿袭“诚信、勤勉、合作、创新”的企业精神,坚守“追求完美、营造文化空间”的企业宗旨。带着“中国知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广东省诚信企业”等光环,华燕人以“创铸名牌、回馈社会”为己任,期待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赢

主营:办公配套系列;会议台系列;大班台系列;文件柜系列;茶水柜 茶几

业务联系人,李展鸿经理,电话13590909882,1536211696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