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藤编环保办公转椅(国家专利产品,款式多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贝亚特家具
型号: BT88008
规格: 55 X 63 X 90 (厘米)
单价: 300.00元/张
起订: 1 张
供货总量: 1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6-04 17:30
浏览次数: 15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Beata Furniture 藤编环保办公椅专利产品说明
技术领域:
        该产品是一款创新环保办公椅。该技术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专利号200920057391.5)。
技术背景:
        现代传统办公转椅的座位和靠背部位大都是采用人造皮革或是布艺进行加工制作。这种结构的办公转椅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存在诸多不足:一是性能差,不透气、不散热,人们在夏天使用这种转椅,会觉得酷热,不够舒适。二是使用寿命短,人造皮革容易出现掉皮、破损的现象、布艺容易出现磨损、起毛、掉色、变形等现象。三是影响人的身心健康,人造皮革大多数残留有较多有害人体的异味。四是不利于环保,人造皮革和布艺的再生利用率低。
技术创新:
       本实用新型专利产品解决了上述弊端,提供透气、环保、无异味、耐磨、不变型、不掉色、舒适、使用寿命长、再生利用率高、结构精致、造型独特等等功能。这种藤编环保办公椅采用异型铝合金骨架、旋转椅脚和符合国际环保标准的仿真编织藤带,利用现代人体力学知识设计制作而成,整体给人感觉既带有古典韵味又不失时尚的简约风格,满足现代人的审美情趣。感性和理性的并存彰显高雅与恬静;绿色环保的主张,更符合时代的潮流和品味。
技术结构:
        BT8800系列藤编环保办公椅,由异形铝合金骨架(6063国标、10-11度)、旋转椅脚及仿真编织藤带(符合国际SGS标准)构成。
       上述仿真编织藤带,具有抗紫外线、抗氧、抗腐蚀、防水等功效。该编织藤(不同藤样和颜色)可根据实际应用的需要,加工成截面呈扁平、圆、椭圆等形状。当然,也可以编成带有不同样式的花纹座位表面和靠背表面.
 
温馨提示:为了进一步提高BT8800系列的舒适度,可选配座垫。       

 
材料规格组合明细
1、椅体:铝架 ∮ 25MM*1.8MM焊接喷涂加强处理,背靠大于56KG,PE扁藤8MM*1.3MM编V形花;
2、扶手:仿竹纹铝合金扶手,配不锈钢M6螺丝4个,两端塑料赛封口;
3、托盘:冷轧板Q235厚2.5MM冲压焊接喷涂处理,手动升降控制及后靠双功能,无孔改进设计,防止气杆意外上冲隐患;
4、气杆:通过BIFMA5.1及BS5459认证,行程120MM承重380KG,配ABS防护升缩套;
5、五星脚R300MM;钢管∮38MM*1.2MM,冲压焊接后5级镀铬,配∮50MM*50MM PU尼龙轮承重50KG,耐磨旋转5万次以上。
 
包装方式规格明细
2张/箱,包装规格:57*57*68(CM


联系方式:
彭小姐
外贸部销售主管
佛山市三水德兴五金机电有限公司(贝雅特家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洲边工业区
电话:+86-0757-87519322
传真:+86-0757-87513799
手机:+86-13925416737
电子邮箱:admin@fsdexing.com
公司网页:http://gddexing.en.alibaba.com
Skype: michellep0891
雅虎通: michellep0891@yahoo.com.cn (可加MSN)
QQ: 1634598778

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全国独一无二,仿冒必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专业生产和销售仿藤手工编织环保健康电脑椅(国家专利产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