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典雅红木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3-23 15:41
浏览次数: 6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买产品看质量, 质量过硬价格实惠的矿山机械厂家还是河南中科机器,High Pressure Suspension Mill  河南中科机器建厂数十年来为广大用户提供:第三代制砂机、斗式提升机 、颚式破碎机 、浓缩机、高压悬棍磨粉机、气流微粉磨粉机、陶瓷球磨机 、石料生产线 等,在同行业用户中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河南恒安后起真给力。
Super Pressure Trapezium Grind 河南中科机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上路工业园,占地五万平方米,常年供应:冲击式制砂机、管磨机、锤式破碎机 、高频筛、气流微粉磨粉机、高压中速磨粉机、节能球磨机、超细磨粉机等。Raymond Mill   拥有15000平方米的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160余台,在线员工660余人,其中具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06人,中高级职称的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89人。
公司是以科学的管理方法,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勇于创新的制造理念迅速壮大成长为中国机械制造行业中一颗璀璨的明星。
公司热线:0371-68166682 0371-68166683 13733834496
      公司业务邮箱:chongkemachinery@gmail.com
具体相关产品信息用户可以查看:www.chinazhongke.net 进行了解,也可以直接致电河南中科机器。我们会有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