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家具/实木家具/实木电脑桌/L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C-11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3-01 19:14
浏览次数: 11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宝贝漆面】PU环保漆。清漆

【宝贝尺寸】1200*1200*1880

【宝贝材质】俄罗斯樟子松 全实木

【宝贝价格】1580元

【主料】俄罗斯樟子松木表面无明显疤节,经过脱脂,脱水,烘干,防虫处理。被联合国人文部核定为绿色无污染环保材料。


【辅料】:一般松木家具柜子后背板,抽屉底板均采用合板或纤维板,本产品除床板采用杉木的,其它均为樟子松,是百分之一百的全实木家具

【油漆】:PU原漆(本店所有家具主要使用峻田油漆,符合GB187548---2001标准)

产品优点:


天然清新。 环保健康, 不含甲醛,安全放心。 坚固耐用,清纯自然。
松木家具弹性和透气性好,实用性强,
经久耐用, 对空气的污染相比,
松木家具还具备吸收空气中有毒、有害物质,
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满足了消费者对家具的环保要求。
自然清新的具有独特风情的松木家具在突出自然、稳实、
粗犷风格的同时,融合了现代家具的制造工艺。
不仅工艺精良,而且从原料到配件,无不追求自然的品位。


 


  请买家收到商品时,立即当着运输公司工作人员的面,打开包装验货。检查商品的外包装是包装内商品及配件是否齐备、完好无损。一旦发现问题,买家必须立即和我们联系,说明情况并提供证据,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及时给您答复并积极处理。验货是买家的权力和义务,买家一旦签收,我们将视为客户已经认可货物没有问题。因为没有及时认真验货,没有及时向我们说明产品问题等情况,买家应承担相应的责任和费用.

支付宝付款!
产品所标价格不包含运费,因为全国各地远近不同,运费也有所不同,淘宝所填运费仅供参考,具体联系店主,默认为到付,若需要我们代付运费,均按照物流公司实际收取为准,多退少补,我们保证运运费合理更不会在运费中赚钱。    

 
 联系方式
    移动电话:  13810949359谭师傅 
    联通电话:  13213080788肖小姐

【】在线销售QQ: 421493204

【】电子邮箱:  www.xiaotian198864@qq.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松木家具/实木家具/松木四门衣柜 松木家具实木家具/松木双人高箱床 松木家具/实木家具/松木四门衣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