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代理家具出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2-15 15:29
浏览次数: 7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公司简介
东莞市秀泽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3年在中国交通部正规注册成为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的会员单位。2006年东莞秀泽也正式在东莞注册了。秀泽物流聚集了所有的物流领域方面的专门人才,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管理手段,已具备海、陆、外贸兼营的综合物流公司,开展了国际海运、空运、纺织品配额出口、第三产地中转、仓储配送、、中港/国内拖车/吨车运输、报关、货物保险等业务,是香港珠三角地区的大型国际物流企业,服务网点遍布珠三角,覆盖中国主要沿海港口,合作网络遍布全球,已经为很多大型客户提供了综合物流服务。
国际集装箱海洋运输
以深圳(盐田、蛇口、赤湾)及香港为中心开展进出口货运代理服务,与PIL,OOCL,MSC,CSCL,COSCO,MAERSK,T.S.LINE,WANHAI,ZIM,YANGMING,NORASIA,“K”LINE,MOL,P&O-NEDLLOYD,CMA.ANL,SINOKOR,NYK等多家大型船公司建立了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在东南亚、中东欧洲、澳洲、北美、西非等诸多航线上具备服务与运价优势;并且在舱位的保障性方面较为明显。
香港和大陆集装箱散货道路运输,快递
秀泽拥有自主产权及可随时调度的各种车辆(包括保税区至香港的专线车辆,来往于中港两地的运输及大陆吨车)180多台,大部分的车辆都配置了对讲系统和GPS系统,服务范围遍及珠江三角洲。
仓储、报关、海运保险
在深圳福田保税区,秀泽拥有面积为25,000平方米的现代化保税仓储大厦,配备了世界先进的仓库装卸设备.在盐田、蛇口、笋岗租有保税仓、海关监管仓和普通仓。拥有一支专业报关队伍,取得了进出口经营权,能为客户提供代理进出口报关、代办F/A、C/O及加签、中转、中转、仓储、通关、年审备案等服务。
秀泽物流以“秀泽使您的客户满意”为宗旨: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高物流效率,节省相关的物流费用,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秀泽秉承立信,立德,立勤,立业的经营理念,本着以人为本的基本思想,期待着与您共创物流业明天的辉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