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臣家具——数智赋能 匠心独具

   日期:2023-12-01     来源:冠臣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浙江冠臣天赫智能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冠臣家具潜心探索、锐意创新,深入洞察办公家具未来发展趋势、持续专注办公空间美好细节,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质量,进而广受国内外客户信任与喜爱。

以定制化、智能化、绿色化、健康化为核心,前瞻性研发与生产更能满足用户需求的潮流新品,携手广大用户全面开启美好办公家具新时代。

浙江冠臣天赫智能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臣家具)。成立于2005年,冠臣家具潜心探索、锐意创新,深入洞察办公家具未来发展趋势、持续专注办公空间美好细节,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质量,进而广受国内外客户信任与喜爱。

 

1701420870909331.png

 

日前,在由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主办的“2023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冠臣家具荣获“2023中国智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2023中国高端商务办公家具十大品牌”奖项,充分展现品牌在智能办公家具以及高端商务办公家具领域一路深耕,产品与服务齐头并进,市场规模与满意度直线攀升的高质量品牌发展之旅。

坚持数智赋能 全面拥抱智能化生产

打造高标准生产基地引入海外先进自动化生产线

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快速发展,数智化转型已经成为家具制造业主流趋势的大环境下,冠臣家具以先声夺人之势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并交付了一份满意答卷。从信息化管理,到先进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冠臣家具将数智化作为品牌高速发展的增效器,成功演绎家具行业智能制造生态进化。目前,冠臣家具位于湖州德清的有着高标准生产基地,并引进德国、意大利先进自动化生产线的同时,从设计、物流、服务等多个角度着手,强力构筑全流程智能化系统,以此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

以智能化运维为核心,以智能化装备为牵引,冠臣家具快速建立与推动产供销协同机制,轻松做到采购集约化、制造精益化、物流整合化,进而有效打通运维全流程,形成了有质量、高效率的生产、销售闭环。再加上全链路智能化服务体系对服务响应及时性与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冠臣家具可给予广大用户“售前、售中、售后”的一站式极致体验。得益于此,冠臣家具一路快速发展壮大,并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办公家具企业,市场规模与客户群体持续扩容,市场口碑快速提高。

 

1701420870548577.png

 

专注技术研发 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汇聚中外设计名家拥有400多项专利

重视产品研发与工艺创新,积极倡导原创设计与整体配套开发,冠臣家具常年站在家具市场第一线,持续引领行业新风尚。近些年来,面对人们生活方式、审美观念的快速更新迭代,冠臣家具也通过一次次的技术创新与进步,及时响应用户新需求,有效提升产品与服务附加值,进而在“所出即精品”中广受客户喜爱。截至2022年,冠臣已拥有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及发明专利共400多项专利,每年投入研发费用超过销售收入的5%,并在一系列高新技术的支持下,持续革新与突破办公家具行业标准,以匠心打造卓越办公空间。

不仅仅是重视技术研发,冠臣家具在设计端也“很有力量”,并以此围绕客户人群、场景、行为、需求,打造完整设计画布,输出全新的产品与空间创新主题,快速提升品牌在“办公方式”上的影响力。目前,冠臣家具已拥有一支以“为兰博基尼、PRADA国际知名品牌设计产品”的前卫设计师为首,美国、德国、意大利、中国等诸多顶尖设计师共同组成的专业设计团队,并以前瞻性视野实时审视全球家具流行风尚,快速研发各类风格迥异但俱为臻品的全新产品。另外,冠臣家具也积极参与广州、上海、米兰、科隆、印度、迪拜等亚欧大型展会,并在展会上大放光彩,并成为首批被评为时尚产业的办公家具企业之一。

 

1701420870270679.png

 

铸造家具行业新标杆 成就辉煌全球路

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服务海量客户

在深耕数智化生产与运维,持续磨砺产品设计与工艺的同时,冠臣家具也认真聆听用户心声,并通过直接有效的用户反馈体系,快速完成从需求到产品的转化,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针对办公环境、商业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核心产品定制服务。目前,冠臣家具形象体验展厅遍布全国省会及主要的节点城市,其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新颖的设计、独特的理念已深入人心。

在推陈出新中满足客户对办公家具舒适、功能、美观的个性化需求,以超越客户期待的方式带给客户更多满足,冠臣家具持续为广大用户创造办公新价值。截止到目前,冠臣家具已赢得腾讯、百度、网易、阿里云、海康威视、中芯国际、零跑汽车、OPPO、万科、龙湖、碧桂园、中国电建、中国三峡、中国银行、北京银行、招商银行等客户认可。

作为致力于铸造卓越办公文化的全球化家具品牌,冠臣家具连续18年砥砺前行,并斩获荣耀无数。未来,冠臣家具也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并通过精湛的技术与完善的服务,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出色的办公家具一站式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