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格家具——创新与共 品鉴未来

   日期:2023-12-01     来源:派格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从原辅材料、主材、生产制造、周边配套、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发力,在实时监测、采集、统计、分析中推动产品与服务的全面升级,派格家具稳步前行,为广大用户打造更科学、更高效、更健康的新型办公家具空间。

通过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家居服务,为品牌IP注入全新内涵与动能,为品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助力,是为派格家具。在当下家具产业活力焕发、发展空间愈来愈广阔的大环境下,派格家具携手广大用户相互成就,美美与共,共同开辟全新家居产业新时代。

e8af70837ef64acf861e71e2379926bf~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lk3s=953192f4&x-expires=1702020822&x-signature=ICEDL6hUxHwWiK3vb39RUVrG4as%3D

日前,在由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主办的“2023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派格家具荣获“2023中国绿色办公家具十大品牌、2023中国绿色酒店家具十大品牌”奖项,充分展现品牌以绿色化为核心,紧抓办公、酒店两大核心领域,并持续引入优质资源要素,快速做大做强,书写家居产业新传奇的品牌向上之旅。

聚焦办公家具打造健康办公新空间

匠心坚守严苛品控构建精工制造体系

从原辅材料、主材、生产制造、周边配套、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发力,在实时监测、采集、统计、分析中推动产品与服务的全面升级,派格家具稳步前行,为广大用户打造更科学、更高效、更健康的新型办公家具空间。截止到目前,派格家具拥有多套从德国、意大利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以及一支拥有丰富经验与精湛技术的专业团队,构筑强大的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能力,进而实现产品质量持续攀升,产品矩阵持续扩容,并全面扩展到实木、板式、软体、油漆、塑料、钢制、喷粉七大品类,可满足各式办公场景下的各式需求。

bdf772a50cb94d668fc0b47b579f2817~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lk3s=953192f4&x-expires=1702020822&x-signature=CUSp1PVu%2FariKDp156wm6q%2B9Ud0%3D

派格家具在重视精工制造的同时,也从设计角度让办公家具告别“千篇一律的冰冷”,赋予办公家具更多轻松与愉悦,构筑“工作,无趣不再”的氛围。整体来看,派格家具旗下哈肯系列、华风系列、锐驰系列、华旭系列等各系列产品虽然风格各异,但是在设计上均凸显自由、舒适、美观的特质,进而成就美好办公生活,有效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

创新与共前瞻性探索酒店家具新边界

智能制造+原创赋能行业竞争力稳步提高

立足现代,引领未来,通过智能化与人性化设计,让酒店家具品质与品位同在,派格家具密切追踪全球酒店家具全新趋势,并实时引入与落地新工艺、新设备、新理念,进而有效提升酒店家具的档次与吸引力,带给人们更舒适、更健康的酒店居住新生态。特别是在智能制造领域,派格家具更是锐意进取,在由传统手工生产线转型升级为“自动选材、加工、喷漆”的智能生产线,实现品控与生产效率双向升级的同时,打造前后端一体数字化平台,实现“工业+商业+消费”三大互联网全面连接,开创酒店家具行业智能AI升级的先河。

3b28cc92d8ce489285ff3e766ca1ebb8~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lk3s=953192f4&x-expires=1702020822&x-signature=BV%2FwpPviK%2B7czXdswgYjN%2FWLGns%3D

深度聚焦环保、智能、人性化、个性化、品质和地域文化等酒店家具动态标签,派格家具精彩演绎酒店家具新变革,赋予酒店家具更多全新可能。为此,派格家具加速培养与引入优秀人才,持续强化自主研发实力,以开放的态度,拥抱世界前沿设计力量,并多次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团队,联手开发了包括皮椅、网椅、胶板家具等众多家具产品,用创新助力产业从“制造”向“创造”转型,让创新成为品牌发展的强劲引擎。

铺就家具绿色新路径筑梦品牌新未来

多项权威认证服务遍及各行业

以环保、健康、节能为核心,强势推动家具绿色化进程,将家具绿色浪潮“卷”向新高度!近些年来,派格家具持续冲刺绿色新高峰,并在提升材料利用率、研发绿色材料、输出绿色健康产品、打造绿色健康空间等各个维度均取得重大突破。截止到目前,派格家具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5环境标志认证、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及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证、人类工效学认证等权威认证,持续引领绿色家居新发展。

c2f4ef56ebd14b85adb0b6d798093cf8~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lk3s=953192f4&x-expires=1702020822&x-signature=8sLDHBjTMd%2FNXq7rTwJKx1Y%2F8zc%3D

让绿色“染”遍全国,构筑辐射全国的绿色家具新生态,派格家具昂首阔步,强势推进,并打造覆盖全国34个省500多家战略服务点的同时,以全平台电商引流为强劲引擎,开启线上线下双驱赋能全渠道的运营模式,让更多用户品鉴派格家具的魅力。截止到目前,派格家具服务客户遍及500强企业、政府企事业单位、大型工厂、学校、医院、银行、车行以及各类中小型企业等,并可提供风格多样、不同档次的家具和服务。除了风靡国内市场外,派格家具也持续推进出海计划,在全球彰显中国制造的魅力,擦亮中国家具海外名片。目前,派格家具产品已经远销欧美多国,更大的市场还在持续拓展中。

成立于2005年,派格家具以开放发展的眼界,不断探索企业创新发展之路,进而成功发展成为一家集合家具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稳居家具行业示范标杆地位。未来,派格家具也将继续秉承“诚信、责任、专注、廉洁、爱企、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站在家具市场桥头,为广大用户输出更多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办公、酒店生态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