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9日,深圳家纺展必打卡的特色展区!

   日期:2023-08-04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同期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将于2023年8月7-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行。
 倒计时3天!2023(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同期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将于2023年8月7-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行。艺展中心携手深圳家纺展,将给大家献上亮点纷呈的活动和服务,包括设计跨界论坛、装饰艺术潮流空间展、免费接驳巴士等,都在2B13艺展中心专区! 

艺TALK

家居美学意识觉醒

软装从业者如何抓住风口

随着Z世代成为家居消费的主流群体,年轻人家居美学意识逐渐苏醒,“颜值”已经成为消费者选择家居产品的重要因素。本次家纺展上,艺TALK特邀软装行业品牌代表、设计师、网红博主、C端消费者前来,与你共同探讨“家居美学意识觉醒,软装从业者要如何抓住风口?”,激发行业更多积极思考。

活动时间:8月7日 13:40-15:40

活动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2号馆论坛区

主办方:深圳家纺展、艺展中心

活动流程:13:40-14:00 艺展中心家居产业直播电商基地发布14:00-14:20 《我的一些心里话》深圳市凤凰美居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航14:20-14:40 《从“我”到“我们”——新时代下的商业常态》椅库品牌 创始人 宁小河14:40-15:40 艺TALK:家居美学意识觉醒,软装从业者要如何抓住风口?

对谈嘉宾:深圳柏然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倪晓宇、雅斯荟品牌销售总监蒋芳、倚至尚创始人徐辉、如聿设计/Will&Would品牌创始人 萨础燃

媒体主持人:灵感家联合创始人、设计师品牌总监周滺滺

装饰艺术空间潮流展

家居是一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的简单堆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到家居艺术的魅力,艺展中心专区特邀16个优秀家居品牌联袂呈现空间装饰艺术潮流风尚。

雅斯荟

雅斯荟是一家为工程类项目、高端私宅提供背景墙隔断定制工厂。工艺:手绘、手绘+局部手绣、丝印、丝印+局部手绣,整幅全绣(苏绣),浮雕等产品:壁画、硬包、屏风、挂画、挂帘、玻璃夹丝、亚克力夹丝等。

卡斯特兰

“卡斯特兰castilian”源于美国德州休斯顿市,成立于1977年,历今46年。致力于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从礼品延伸至工艺品,家具及艺术品。传统之美即是传承又是创造。卡斯特兰坚持做传统美的开拓践行者。

柏然布艺

诞生于2013年6月的柏然布艺源自创始人的一个梦想——做原创、精致的布艺。设计师出身的创始人是一个典型的完美主义者,七年来她和她的团队如同工匠般专注地经营着这个被人称为“创意工坊”的布艺企业。

从最初默默无闻的后起之辈,到如今在全国最知名软装集采地-艺展中心的多家门店,柏然不忘初心,坚守“只做最好的产品”这样一个简单的理念,从未停止追随心中梦想的脚步。

凤凰美居

凤凰美居是集开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精品家居饰品品牌。产品以高档的欧美古典陶瓷、高贵的铜配水晶、浪漫的法国系列、奢华的家居饰品及精美的艺术家具、挂画为主。依托国际品牌设计的力量,传承了中外古典家居饰品的深厚文化,糅合古典风范与现代精神。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深受消费者好评。

我的木头

是一家品类齐全、可定制化的原木、树脂大板工厂直营店,拥有几十种世界热门木材,来自世界各地。为求优质原木,走访世界各地,追寻至每一种木材的发源地,合法取自原生态高树龄原木,为大板的定制提供优越的先天条件。可根据不同风格及爱好定制专属的大板,每一片大板从原料加工到成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倚至尚

倚至尚家具倡导东方儒雅中正、简素自然的生活方式,是文人家居典范的设计师品牌。“倚至尚乐”系列采用北美进口FAS级黑胡桃木为原材料,通过传统榫卯工艺及现代数控技术结合,打造属于原创设计的新中式文人家具。所谓文人家具,是一种学习文化,通过学习与思考成为有智慧的人,最终成为彬彬有礼的君子。

椅库

专业为企业级客户和设计师渠道提供各种商业空间、公共空间、家居空间里经典时尚的椅子产品,秉承款式新、可选多、服务快、品质好、价格省的开发和服务精神,致力成为椅子类产品采购的首选品牌。让更多人享受到更舒适、更愉悦的坐感体验。

艺展好生活市集

关于理想的家,有千百种想象与表达,生活品质现在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艺展好生活市集集合了不同的高颜值家居用品,在这里可以淘到许多可以提升生活品质感的物件,寻找到关于生活的热爱。 

市集品牌:铜话空间、陶綉坊、俊泷、9671艺术空间、坤福家居、易钧阁、西贝尔、齐物家居

 咖啡新体验213 for blend 

展区现场设有咖啡专区。213 For blend 通过创新和独特的咖啡+体验,为⼈们带来⽆与伦⽐的美味和喜悦。我们追求咖啡艺术的极致,以及与之融合的创意和激情。我们致⼒于将咖啡与其他元素相结合,创造出新颖⽽令⼈惊叹的味觉体验,让每⼀杯咖啡都成为⼀场充满惊喜和乐趣的旅程。

美好生活接驳车

在家纺展现场逛不够的朋友们,来艺展中心一次逛个够!1650个家居品牌,包揽了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我们贴心的为您在家纺展现场设置免费接驳车,具体班次如下:

家纺展现场集合点:福田会展中心2B13艺展中心上车集合点:罗湖区梅园路艺展中心二期停车场(近展艺路)

 家纺展免费预登记

行业动起来,才能层层激活行业端口。日前展商端的花式邀约海报与视频内容开始刷满朋友圈。2023(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观众预登记通道(官网和微信端)也已全面启动,眼尖的伙伴们早已完成预登记。

本届深圳展依旧实行免费入场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免费免费免费!提前预登记,省去大量排队时间,实现快速、安全入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