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坚持自身格调,谱写出自己的日子与诗篇

   日期:2023-06-27     评论:0    
核心提示:博洛尼:坚持自身格调,谱写出自己的日子与诗篇
 家不仅仅意味着一个实用的起居空间,更希望能承载每个人的品位和地位、表达与主张。在瞬息万变的潮流中,本案居者坚持所爱,坚持自己的格调,谱写出自己的日子与诗篇。

 

 

 

 

 

 

 

 

 

 

 

 

造型流畅的休闲椅,给空间带来复古又精致的气息。在深浅色系的搭配与组合之下,整体视觉上形成稳重和谐的状态,同时加入居者喜欢的艺术摆件、玩偶,增添环境的生活情趣,相得益彰,平衡有道。

 

 

 

 

 

 

 

 

 

 

 

 

 

 

 

 

 

 

餐桌与岛台连通,同时承载西厨功能,餐厨区域成为多功能且高颜值的家庭生活岛,形成家庭成员之间的强互动性。整体线条干净利落,勾勒出大气温馨的空间韵味。

 

 

 

 

 

 

 

 

 

 

 

 

钢琴不仅能够弹奏动人的音乐,还为家庭带来精致的文化气息,搭配开放式书橱,多功能组合营造出悠扬的艺术氛围。

 

 

 

 

 

 

告别单调与枯燥,于宁静清新之上添加灵动轻盈的色彩,一切以居者内心的舒适为首要目标,卧室开朗明亮,让人的精神得到充分的舒缓与放松。

 

 

 

 

 

 

 

 

 

浴室以纯净的状态,削弱环境对情绪造成的影响,带来平静的沐浴体验。在光影变幻之下,空间层次过渡有序,尽显贵气。毗邻落地窗,屋外的自然景色尽收眼底,生活正是如此温暖而舒适。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