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是床垫,定位聚焦“深睡眠”引发业界关注

   日期:2021-12-20     评论:0    
核心提示:舒是利用日趋成熟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研制成功“AI智慧云睡眠系统”床垫,通过智能采集人体睡眠数据,运用大数据运算分析,自动调整人的各项睡眠环境指标,引领中国床垫真正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2021匆匆过去,2022即将到来,舒是床垫,作为一个新崛起的记忆棉床垫品牌,将品牌新的定位聚焦“深睡眠”,公开对外发布!相关新闻报道的大量转发,引起了中国睡眠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1-1

舒是床垫,品牌定位“深睡眠”的意义

一个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多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良好的睡眠,可调节生理机能,维持神经系统的平衡,是生命中重要的一环。现实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加剧了人们的焦虑,有数据表明,中国有超过3亿人有入睡困难的困扰!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六成以上90后觉得睡眠不足,超六成青少年儿童睡眠不足8小时。

著名抗疫英雄钟南山院士曾经提出:短时间建立自己的免疫力有五种方法,其中第一位的是要睡眠充足,每天必须维持7小时的睡眠,如果每天睡不到7小时的人,免疫力就会低下。

睡眠是高等脊椎动物周期性出现的一种自发的和可逆的静息状态,表现为机体对外界刺激的反应性降低和意识的暂时中断。

深度睡眠是睡眠的一部分,只占整个睡眠时间的25%,深度睡眠也被称作是"黄金睡眠"。深度睡眠可以缓解人们一天的劳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有益于人体的身心健康,提高人体免疫力。

提高睡眠质量,最终要看深度睡眠时间的长短。因为在深睡眠状态下,大脑皮层细胞处于充分休息状态,这对于消除疲劳、恢复精力、免疫抗病等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1-2

舒是床垫,专注于“深睡眠”产品研发

舒是家居厚积薄发,潜心专注中国人“深睡眠”课题,通过收集100多万亚洲和中国人睡眠健康数据,从中国人的睡眠偏好和体型特征出发,投入巨资研发提升改善中国人“深度睡眠”床垫, 致力于研究如何让国人睡得更快更香。

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从记忆棉床垫,到AI智能系统,每一次产品的创新,都凝聚了舒是人的心血,做更懂中国人的床垫,是全体舒是人的良苦用心。

青铜时代

舒是运用“材料工艺学”的研究成果,采用航天级记忆棉,开发独袋弹簧记忆棉床垫,良好的释压度,极大减少睡眠时的翻身次数,改善国人深度睡眠质量。

白银时代

舒是运用“人体工程学”研究成果,率先在国内开发出无弹簧记忆棉床垫,全面提升床垫的支撑度和贴合度,从而缓解入睡难问题,延长深度睡眠时间。

黄金时代

舒是联合中港澳脊骨学会专家,通过“脊骨医学”和“生命科学”的研究,采用“多维分区支撑系统”独家专利技术,开发“黄金魔块”床垫,全面提升床垫对脊椎的承托和保护,让肌肉完全舒缓放松,极大提升深度睡眠质量。

铂金时代

舒是通过对“睡眠微环境学”的深入研究,采用“微气候调节技术”,调控睡眠时人体湿度和温度,结合全球专利技术“能量簧翻身支撑系统”,推出新一代私人订制左右分区床垫,全面提高深度睡眠时长。标志着舒是率先建立了“5G深睡眠中国芯”技术体系。

钻石时代

舒是在“5G深睡眠中国芯”技术的基础上,开启向智能化深度睡眠系统的研发,开发出第一代智能电动床垫,率先迈进智能化深度睡眠系统时代。

人工智能时代

舒是利用日趋成熟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研制成功“AI智慧云睡眠系统”床垫,通过智能采集人体睡眠数据,运用大数据运算分析,自动调整人的各项睡眠环境指标,引领中国床垫真正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物联智能时代

舒是在人工智能床垫的基础上,利用移动智能技术,全面接入“物联网”,集合8大核心科技,开发研制“AI智慧深睡眠系统”,让睡眠空间,不再仅仅是提供深度睡眠的睡具,更是为国人的起居生活,提供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舒是床垫,用科技为“深睡眠”床垫定义

舒是床垫集合材料工艺学、人体工程学、脊柱健康学、生命科学、睡眠微环境学5大科学体系,研制开发了独特的5项专利和技术,创建“5G深睡眠中国芯”技术。能量簧翻身支撑技术、黄金魔方技术、微温感技术、微气候调节技术、黑钻护脊棉技术。

 1-3

舒是突破多个技术难点,创设“舒是深睡眠6度指标”:支撑度、贴合度、软硬度、透气度、干扰度、释压度。

确保舒是床垫温感指数1.5,透气指数3.5,干扰指数0,静音指数0,释压指数0,全面均衡支撑人体,最大限度保护脊椎,贴合度达90%以上;高效调控睡眠微环境的温度和湿度,极大减少翻身次数,提高深度睡眠质量。

1-4

舒是整合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构建AI智慧深睡眠系统8大智能科技,填补行业诸多空白,带来一场真正的深度睡眠革命!

1-5

 “智能腰颈牵引”、“智能零重力模式”、“智能助眠音乐”帮助劳累一天的你,缓解腰颈椎不适,放松身体,迅速进入甜美梦乡!

“智能自定义加热” 远红外石墨烯加热带智能恒温,专为腿脚冰冷人群打造;“智能非唤醒止鼾”,精准感知胸腔震动频率,智能微调全程零干扰;“智能软硬度调节”多层压电膜传感技术,智能匹配软硬度,延长深度睡眠时间。

“智能自然唤醒”,让你畅享晨间愉悦。“智能睡眠监测”具备远程守护和睡眠监测两大功能。实时监测,提供睡眠健康评估报告。

舒是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向着“国人深度睡眠系统的领航者”目标,不断进取、持续创新……

 

 
标签: 舒是床垫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