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景德镇定制高档骨瓷餐具,会所专用高档餐具套装

  • 发布日期:2018-05-24 15:4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唐龙陶瓷24小时欢迎您的垂询

手机:139-1987-5567   Q Q(微信):1583142902

会所餐具定制

会所是一个高贵的地方,会所的设计应该悉心剪裁,有个性、特色,给人深刻的印象,一款精美的餐具能够提高整个会所的欣赏品味。会所餐具定制一定得讲究,若是能够体现出咱们中国的历史文化岂不妙哉?

景德镇唐龙陶瓷专业会所餐具定制厂家,陶瓷餐具套装定制、陶瓷餐具散件定制、陶瓷礼品餐具定制。其中会所餐具定制包括酒店会所餐具定制、宴会会所餐具定制。会所餐具定制按照用途又可分为西餐具、中餐具、酒具等,高品质的会所餐具定制能为会所提高一个档次,会所餐具定制可以按照客户的任何要求打上客户的商标;我厂生产的陶瓷餐具套装规格齐全可定制,常见的陶瓷餐具套装有56头(配置有10碗,10勺,10盘,10蝶和10个筷子架,1个鱼盘,1个大汤碗,1个汤勺,1个大平盘1个牙签筒和1个烟灰缸)和58头的(在56头的基础上加了2个面碗),我们还有28头(配置有6碗,6勺,6盘,6蝶,1个大盘,1个汤勺,1个牙签筒和1个烟灰缸)我厂提供陶瓷餐具来样图纸定制。

    本厂有专业防震包装的措施,确保运输安全无虑,商品在运输中万一破损,确认后我们将重新补寄。

唐龙陶瓷24小时欢迎您的垂询

手机:139-1987-5567   Q Q(微信):1583142902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