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礼品包装酒瓶 陶瓷酒瓶定做

  • 发布日期:2018-05-24 15:4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陶瓷酒瓶

“自古无酒不成席”酒文化在很早就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陶瓷酒瓶在我国也有着数千年的历史,好酒用好的陶瓷酒瓶装酒。什么叫好的陶瓷酒瓶,外观好看?器形美丽?这些往往都不够,真正好的陶瓷酒瓶不但外表美丽,材质也非常重要。市面上有很多材质的酒瓶,而为什么景德镇陶瓷酒瓶得到这么多人的青睐:

一是密封性:陶制酒瓶吸水率大,瓷制酒瓶吸水率小,避免了酒的挥发;

二是收藏性:陶瓷酒瓶造型多样,收藏价值极高,这是许多陶制酒瓶无法代替的;

三是美观性:陶制酒瓶造型单一,而瓷酒瓶装饰手法多彩,可以改变这一现象;

四是陈,陶瓷酒瓶取材于景德镇天然矿物,它含有铁、铜、锰、钙等元素,陈酒周期长,有助白酒老熟,又有益健康。

景德镇市唐龙陶瓷是一家专业定制各种陶瓷酒瓶生产厂家,生产的陶瓷酒瓶采用景德镇特有矿物质高岭泥土捏制,经1380度高温烧制,材质要比普通的陶瓷酒瓶材质要好上许多,景德镇唐龙陶瓷生产的陶瓷酒瓶由唐龙设计人员精心设计制作,不是外面普通的陶瓷酒瓶能比较的,而且唐龙还可定制定做,满足客户对陶瓷酒瓶不同的造型和图上等追求,还可加字加LOGO,让酒瓶焕然一新。

景德镇唐龙陶瓷制作的陶瓷酒瓶经过我们经理严格把关,因我们对产品的严格和认真,使之多家陶瓷酒厂和企业长期与我们合作。相信唐龙能越做越好,让我们景德镇的陶瓷走向全国。

破损处理:本厂有专业防震包装的措施,确保运输安全无虑,商品在运输中万一破损,确认后我们将重新补寄。

唐龙陶瓷24小时欢迎您的垂询

手机:139-7987-5567   Q Q(微信):1583142902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