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展

   日期:2019-04-28     浏览:3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9-06 至 2019-09-10
展出城市 巴黎
展出地址 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法国工坊集团
承办单位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9年9月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展 MAISON&OBJET

【展出时间】2019年9月6-10日 (每年两届1月9月)

【展出地点】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

【组办单位】SAFI

【展品内容】

Ethno-Chic,家居用纺织品,房间类,室内设计与装饰品类和房间配饰类。

【展览会概况】

全球家居装饰设计第一展——法国巴黎国际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会MAISON&OBJET,作为欧洲三大著名博览会之一,巴黎家居装饰展的最大魅力就在于它能够及时展现国际家居装饰界的最新动态,在这里可以欣赏到专业人员发布的家居时尚潮流趋势。

十余年来,对于所有专业人士来说,MAISON & OBJET不仅仅是一个高品质的商业博览,更是一个家居世界的魅力之极。一年两届,参与巴黎北郊Villepinte举办的盛会,在123000m2的净展览面积上全力发觉来自3000多个参展商(其中45%的外国展商)精彩、全面、高品质呈现的全球装饰前沿设计。

2008年巴黎国际家具博览会(MEUBLE PARIS),一个全面展示家具艺术的展会次和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同期举办,这是一个国际家居时尚的盛会,提供360度全方位了解家居装饰的影响(装饰、家具、设计、布局,桌上摆件艺术、家纺用品……)。同时随着7号展馆次全新开设,一个高附加值、高端的展出空间初次面世于大众。

在为期五天的展期中,各式各样的文化,流行趋势贯穿于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你会发现全新家居艺术之中的优秀创意。一次在世界上美丽的城市的专业盛会就在巴黎——创意之都。

MAISON&OBJET以其奢华、设计、装饰及附属品,代表了当代家具、装饰品、手工艺品、家居附属品、时尚附属品、餐厅艺术、家居服饰、家用纺织品/壁纸/墙纸、建筑解决方案、礼品、香薰物品等前沿流行趋势,带给全球家居时尚的最新潮流。除了家饰界的新趋势呈现外,今年MAISON&OBJECT更是将多品类设计融合,大胆高喊“Let’s call the world Maison!”的口号,优雅亦可玩乐的生活方式正在迅速蔓延。该展是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家居装饰和布置的顶尖展会,也是开拓欧洲市场最重要的行业风向标。

【展出主题】

1、民族风情馆: 融汇多民族装饰灵感和理念
2、纺织品馆: 顶级家纺日用品及布艺饰品,家用纺织装饰。
3、烹调与设计馆: 围绕餐桌、厨房、美食的生活艺术装饰。
4、装饰馆: 全面展示家居、家饰领域的新窗口城市及当代装饰,窗帘,布艺。
5、艺术与手工艺展: 设计师、工匠、艺术家们第一无二的作品及精湛的手工艺品创意、现代化理念时尚和美好相交融,通过当下最潮流的配饰体现。
6、室内陈设艺术: 陈列国际著名家居品牌,家居装饰。

【参观费用】请来电咨询!

中国组团机构(Team Organization From China)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Guangzhou GIA Exhibition Co.,Lt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燕侨大厦2011室

联系人:田丰 手机:13726833801/微信(优先联系)

直线:020-38090476

在线商务qq服务:2226772076

因为专业,所以周到!

吉亚会展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2019年9月广州吉亚会展与您相约欧洲,共享全球最顶尖家居装饰参观盛宴!!!

2019年4月-10月吉亚会展有组织以下展会参观安排:

2019年9月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展

2019年9月意大利马契夫消费品展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

2019年10月美国高点家具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丰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燕侨大厦2011室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微信:
展会备注
参观展会及商务游学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