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法国巴黎国际家居装饰展

   日期:2015-06-17     浏览:14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09-04 至 2015-09-08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巴黎北郊维勒蓬特展览园 PARIS NORD VILLEPINTE
展馆名称 巴黎北郊维勒蓬特展览园
主办单位 法国巴黎家居
展会说明
 欧洲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家居饰品主题展会,
如果您是软装设计师,巴黎家居饰品展是您采购产品的最佳平台!
如果您是家居饰品企业,巴黎家居饰品展产品开发参考的绝佳去处!
此信息由设计之旅整理提供。
 
 
展会名称: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品展
举办时间:2015年9月4-8日 
举办地址:巴黎北郊维勒蓬特展览园 PARIS NORD VILLEPINTE
组团公司:广州扬铖设计之旅
 
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品展,是欧洲三大著名博览会之一。巴黎家居装饰展的最大魅力是总能及时展现国际装饰界的最新动态及其他预测未来流行趋势的专业人员发布的时尚潮流趋势。随着家居市场规模的扩大和竞争的日趋激烈,其市场营销也在不断深入、细化。鉴于此,展会组办方也越来越重视家居展中对家具需求的培育,把家具展从家居展中独立出来,以便于不断扩大展区规模,扩充不同风格与品种的展品。
 
这个具有国际创意与超时代设计的盛会,为前来参观的观众,展示着高端产品的风采。在16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共3472家展商汇聚一堂,竞相呈现各自的最新产品和设计,向人们展示家居与家具文化的魅力。
 
Maison&Objet是一个具有国际化定位的家居装饰,高素质的专业设计师和业界名流,在展会的频繁出现也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展会观众来自世界各地据组委会统计,今年是Maison&Objet的20周年,更是迎来了超过120000位专业观众。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品展,再次于9月份巴黎北郊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向全世界家居装饰品行业敞开一个美轮美奂的家居装饰世界。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已经走过了二十年历程。为公众展示最新家居设计,主旨就是如何令生活更时尚更美丽更快乐。该展会由REED展览公司举办。
 
展会包括:
HALL 1 民族风情展:融汇多民族装饰灵感和理念
HALL 2 家纺用品展:汇聚顶级家纺日用品及布艺饰品
HALL 3 烹调与设计:围绕餐桌,厨房,美食的生活艺术
HALLS 4 & 5A 装饰展:全面展示家居、家饰领域的新窗口
HALL 5A 艺术与手工艺展 :设计师、工匠、艺术家们独一无二的作品及精湛的手工艺品。
HALLS 5A & 6 家居饰品馆:创意,现代化理念时尚和美好相交融通过当下最潮流的配饰体现。
HALL 5B 现代装饰馆:城市及当代装饰生活方式秀
HALL 7 公共工程装饰和修缮展: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的灵感源泉(9月份展)
HALL 7 室内装饰展:陈列国际著名家居品牌(1月份展)
HALL 8 前沿生活设计展:尽现家居产品和饰品的设计及创新。
在设计新星展示区域,MAISON&OBJET特别选拔了六位极具潜力的青年设计师,其作品在HALL 7区域展出。共同挖掘新生代的设计师!
 
同期举办的有巴黎设计周
展出时间:.9.5-12
第一届的巴黎设计周组织了100个展馆和180个参与者,2012年修改以后可容纳150个展馆,250个以上的参与者,在重要的氛围中,展示厅、设计工作室、艺术廊、概念店、建筑设计事务所、各类文化机构、还有酒店和餐厅都将隆重展出他们的新品、主题展、提前亮相的国际品牌、以及根据巴黎家居装饰品展富有活力的特点展现的美味佳肴。
 
 
连央视都报道了,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呢?
-------------------------------------
 
 
广州扬铖设计之旅已协办并组织设计师参加各种国际性设计展会,如巴黎家居装饰设计展,米兰家居用品展,德国科隆家具展,法兰克福布纺展,法兰克福照明展,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威尼斯双年展,科隆办公家具展,美国高点家具展,拉斯维加斯家具展,纽约酒店精品设计展等,高品质标准,服务于高品质团队,为设计师出国游学考察提供可靠方案,欧洲接待,欧洲设计师工作室,著名大师零距离交流,软装培训,一切的服务宗旨为设计师游学保驾护航!
-------------------------------------
多年组团经验,诚信品牌值得信赖 
详情咨询设计之旅 余 TEL:13535331549 QQ:435399544
新浪微博:@兰儿milano
微信:13535331549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15号鸿翔大厦B1405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小姐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