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家具产品 »

木餐桌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6-25 17:35
浏览次数: 299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概述:
1.家具型号名称:榉木餐桌椅
2.适用范围:适合于餐厅,会议室、宾馆、商用、家庭其他公共场所。
3.质量等级:合格品

二、使用材料及说明:
封塑板是将带有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放入三聚氰胺树脂胶黏合剂中浸泡,然后干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将其铺装在刨花板表面,经热压而成的装饰板。防火板是采用硅质材料或钙质材料为主要原料,与一定比例的纤维材料、轻质骨料、黏合剂和化学添加剂混合,经蒸压技术制成的装饰板材。整体餐桌使用应避免潮湿,不能冲水。桌面冲水会造成木粒板进水发胀爆裂影响产品质量。常规台凳在正常使用下每个位可承受65KG左右重量。

三、家具使用安全事项及保养
1.平稳放置物件,沉重物件应放置在家具底部,防止家具重心不稳造成翻倒;
2.教育孩子不要贴近产品锐角、玻璃、金属部件位置玩耍,避免不慎伤害。
3.日常保养:清洁时建议使用干布或微湿布擦拭,切勿用过湿的布清洁不能冲水。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