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寻求代理 »

寻找家具代理(家居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湖南邵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6-25 17:35
浏览次数: 347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本人地处湖南省邵阳市武冈市邓家铺镇,该镇经济发达,临靠四县,邓家铺镇位于武冈、洞口、隆回、新宁等县交界之地,距武冈市区42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省道1865线贯穿全境,交通便利,自古以来就是一个交通要道和重要物资集散地。现辖36个行政村,人口5万余人,是周边地区唯一货物集散地,现邓家铺的家具市场处中,传统上的家具定做业务模式已经开始逐步转变为更直接的市场采购的行为模式。同时在这个市场上,在邓家铺已经存在4家类似的家具商店,但他们的定位不明确,没有明确的经营理念及经营方式,处于原始的开店经营,没有市场竞争意识和品牌意识。同样也还没有出现市场领先着,处于混乱争雄阶段。因此现寻找一家具品牌代理,共同寻求在邓家铺这一市场的拓展和占领,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