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家具产品 »

收 上海虹口区二手旧家具回收%虹口旧办公家具回收%电器回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18 08:55
浏览次数: 161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回收电话:021—36525307 // 15216839785

上海浩然家具调剂 上海浩然二手家具回收公司 上海办公家具回收,上海浦西家具回收,上海家具回收,上海浩然家具调剂有限公司。 关键词服务地区;普陀区、虹口区、长宁区、静安区、闸北区、闵行区、长宁区、黄浦区、宝山区、浦东新区等上海全市二手回收服务
。1、我们拥有一批经过正规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以针对顾客的实际需要对办公家具进行翻新和改装服务,给顾客提供更全面完善的服务。  
2、仓储销售眼见为实,为了给顾客更大的选择空间,我们是沪上拥有最多仓储式专业办公家具销售回收的公司,这给需要购买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产品挑选余地,也为收购大批量办公家具提供了可能。  
3、租赁服务灵活选择,为了满足客户的各类需要,我们拥有二手办公家具租赁业务,这就给顾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满足了短期商务客户的需求。  
4、临时仓储简单便捷,为了满足很多公司短期租赁仓库的需求,我们从本身的优质资源出发,为客户提供了专业安全的仓储条件,并有专业人员提供相关配套流程服务。  我们的经营范围:上海地区专业收购、销售成套(注意是成套)民用家具、厂房库存家具、品牌办公家具、办公设备、库存拍卖等物品、各类办公家家具、商务会展家具租赁。  我们具有大型办公楼办公家具  办公设备  库存办公家具  民用成套家具等收购能力!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或者邮件(最好附带您所要出售的产品图片)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看货地址,我们会和您电话预约,安排估价师上门为您免费估价服务!  我们专业销售、租赁、收购办公家具设备如下:打印机  办公桌  办公椅  屏风  复印机  传真机  文件柜  一体机  会议桌  电脑桌  碎纸机  办公用品  老板桌  白板  保险柜  柜台  前台  展示柜  点钞机  扫描仪  考勤机  投影仪  写真机  铁皮柜  收银台  黑板.我们具有大型办公楼办公家具  办公设备  库存办公家具  民用成套家具等收购能力!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或者邮件(最好附带您所要出售的产品图片)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看货地址,我们会和您电话预约,安排估价师上门为您免费估价服务!
上海浩然家具回收公司,上海地区最专业的二手家具回收公司,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