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家具产品 »

恒凯木器厂 求购木材 办公木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山西太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1-25 18:00
浏览次数: 8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个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企业。现拥有专业技术人员5名,员工30名。我公司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企业,主要经营:实木家具、办公家具、幼儿教玩具、学校家具、民用家具、宾馆客房家具等系列产品。
     我公司致力追求:以人为本,注重素质;以精为先,注重优质;以诚为用,注重品质;以高为标,注重实质的企业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以信誉为本,一如既往地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欢迎各界朋友来我厂进行技术交流和业务洽谈。


    您的要求就是我们的目标;您的设想就是我们的方向;您的到来将使我们更加光彩。恒凯家具将为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街办庄儿上村 联系人:张女士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