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家居饰品 »

江苏塑料户外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山东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2-22 11:21
浏览次数: 205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塑料方桌
规格: 790*790*700毫米
重量: 5.85千克
材质: 共聚聚丙烯
临沂市双龙塑料有限公司生产多种规格的塑料桌椅,采用进口高强度纯原料PP,产品强度大,承受力强,使用寿命长。
产品主要适用于餐饮业、服务业及休闲娱乐场所.
有很多的大型活动都用我们的产品像每年的青岛啤酒节及同一首歌等活动。
产品远销到美国、非洲、香港、鲁、苏、浙、豫等地区。
太阳桌采用纯原料PP,有长桌,方桌,圆桌3种。桌子一般为白色,中间有孔,可插太阳伞;同进桌子还可拆卸,运输安装方便。椅子主要有红白蓝三色,桌椅可配套使用,可广泛用于餐饮业、服务业和休闲娱乐场所等,特别适用于餐厅,大排档,野炊,啤酒饮料等促销活动,我公司的塑料桌椅受到很多的大型活动的青睐,比如青岛啤酒节及同一首歌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供应塑料沙滩椅1,塑料沙滩椅,朝阳塑料沙滩椅 ,葫芦岛塑料沙滩椅,济宁塑料沙滩椅,济南塑料沙滩椅,德州塑料沙滩椅,石家庄塑料沙滩椅,枣庄塑料沙滩椅,长春塑料沙滩椅,临沂塑料沙滩椅

供应塑料沙滩椅1,塑料平板托盘1210,唐山塑料沙滩椅,昆明塑料沙滩椅,贵州塑料沙滩椅,衡水塑料沙滩椅,淮南塑料沙滩椅,合肥塑料沙滩椅,淮北塑料沙滩椅,舟山塑料沙滩椅,温州塑料沙滩椅,宿迁塑料沙滩椅,镇江塑料沙滩椅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