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家具产品 »

洛斯宝沙发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0-12-27 09:37
浏览次数: 338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你开店我投资!中国著名品牌沙发床-洛斯宝系列多功能沙发床以最优惠的政策诚招全国各地经销商加盟!(杨华宇13246316389)
    
   洛斯宝系列多功能沙发床选用色彩鲜明的名贵面布,触感柔软舒适,营造家居与生活的和谐统一。多功能沙发床选用高回弹海绵与精选的内部材质,让沙发床给您带来更高品位的生活享受。
洛斯宝多功能沙发床有80多个款式,上百种的花色搭配,完全能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多功能沙发床分木骨架沙发床、金属骨架沙发床。有单人沙发床、双人沙发床、三人沙发床。洛斯宝系列多功能沙发床是您居家生活的最佳选择!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