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美好家设计大赛“破墙”而出,正式启动!

   日期:2023-11-17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6日,由深圳家居设计周发起的“设计有达人爱上美好家”2023整装超级设计大赛启动会在中国陶瓷总部基地隆重举行。

11月16日,“设计有达人爱上美好家”2023整装超级设计大赛启动会在中国陶瓷总部基地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汇聚了300位设计师和200多家行业、品牌企业代表,正式开启设计师报名通道,掀起行业热潮。 

启动会期间,新华社进行了项目专访,“爱上美好家”得到了“新时代品牌项目”的大力支持,启动会的前夕,已经落地全国12个机场以及众多著名地标的大屏宣传。获得极大的品牌传播效益。 

图片 1  

图片 2 

大赛由深圳家居设计周发起,联合有家就有佛山造等30多家商协会、企业共同举办,定位为全国性的整装设计大赛。

图片 3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参会嘉宾云集,均为业内顶尖力量。

图片 4  

图片 5 

大会首先进行了项目详细介绍和赛事规则阐释。大赛发起人兼总策划人关永康以“存量时代,整装整家是新的增长点”为切入点,解析大赛背景,引出赛事定位及亮点,并预告赛事将于明年3月17-20日在深圳家居设计周亮相。他表示,大赛将汇聚全国优秀设计师,通过系统培训,提升设计师专业能力和新媒体运营能力,帮助他们实现从设计爱好者到设计达人的蜕变。

图片 6 

启动仪式当日,大会还举行了多场重要仪式。首先是盛大的“开墙”启动仪式,近30位行业领袖同台敲墙,象征大赛的正式启动。

图片 7 

随后还举行了多个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代表着本届设计大赛融入更多行业资源。奥地利百隆、三维家、欧派克等知名企业均与大赛达成战略合作。

 

大会现场,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巨量引擎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对行业发展的独特见解,为设计师成长提供指导。大赛还设有“设计师3+4成长体系”,专门为参赛设计师提供免费系统培训,旨在提升其专业设计与新媒体运营的综合实力。

图片 8 

现场还举行了主题为“如何赋能年轻设计师成长”的圆桌论坛,多名行业专家进行交流讨论。会上普遍认为,大赛为设计师提供了难得的成长舞台,有利于推动行业进步。

图片 9 

启动仪式尾声,全场设计师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大合影,留下此次历史性盛会的瞬间。本次“爱上美好家”启动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2023年全新的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系列赛事,为中国家装行业培养更多设计人才、推动产业升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