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板材ENF战略升级发布会如期举办 加速推动行业绿色发展

   日期:2023-09-28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5日,莫干山板材芜湖区域举办了以“潮鸣芜湖 锚定未来”为主题的莫干山板材ENF战略升级发布会。

9月25日,莫干山板材芜湖区域举办了以“潮鸣芜湖 锚定未来”为主题的莫干山板材ENF战略升级发布会。本次会议集结了当地区域数百位装饰公司领导人和家具厂渠道合作伙伴。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水祥先生;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全建先生、副总经理沈敏华先生、品牌总监刘佳欣女士;优居副总裁,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先生;芜湖家装行业协会会长周拥军先生、叶黄海先生;安徽星宏基全屋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基宏先生以及知名装饰公司领导人出席本次会议。

潮鸣芜湖 锚定未来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水祥

会议伊始,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水祥先生致辞,顾董表示:这次会议是双方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沟通的宝贵机会。市场环境正在处于快速变革的时期,面对市场挑战,我们必须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同时建立更强大的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体验,一同把芜湖打造成莫干山板材全国区域的标杆。

芜湖家装行业协会会长周拥军

随后,在会上芜湖家装行业协会会长周拥军先生站在行业协会的角度剖析了行业现状,呼吁在座各位企业家合作共赢,为企业赋能,共同推动芜湖家装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全建

接下来,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全建先生发表《大道不孤 众行致远》的主题分享。姜总表示只有真正理解并重视品质的企业,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先者,莫干山品牌28年来一直坚持对环保的执着追求,以优越的服务和产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随着市场以及消费群体的变化,莫干山板材重构了速装家的业务价值链,进一步深化装企展厅和家具厂的战略合作模式,再到数字化、属地化的深度运营,莫干山板材正在积极变革,拥抱未来。

优居副总裁,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

本次会议上,优居副总裁,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先生为各位嘉宾以及与会精英从房地产周期、市场周期、企业周期、增长周期和动力周期五大要点,以及渠道变化等方面深度剖析了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表示要对当下的发展趋势充满信心,把握住机遇。

徽星宏基智能家居总经理王永星

在张永志先生分享后,安徽星宏基智能家居总经理王永星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芜湖市场的ENF战略,强调环保将是所有家居建材企业需要认真面对的一个重大课题,芜湖市场必须拥抱变化并作出战略上的调整。

培训现场

会上莫干山板材培训部资深讲师孟贺解读了莫干山ENF明星产品和新花色,通过讲师的详细介绍,与会者更加详细地了解了莫干山板材ENF系列明星产品的特点和应用场景,为参会者提供了更多的产品矩阵的规划方式。

在资深讲师培训讲解过后,莫干山板材芜湖区域ENF战略升级隆重启动,引起了参会者的热烈反响。未来,莫干山板材ENF级产品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将进一步提升莫干山板材在芜湖市场的竞争力。

莫干山板材芜湖区域家具厂渠道运营总监王良民

随后,莫干山板材芜湖区域家具厂渠道运营总监王良民以《合作赋能》为主题进行了分享,探讨了如何深度运营渠道,通过相互合作为客户、为企业自身提供更好的支持,实现共同发展。

莫干山地板产品总监窦磊

会议的尾声莫干山地板产品总监窦磊对莫干山地板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安徽星宏基全屋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基宏

在晚宴开场前,安徽星宏基全屋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基宏先生,发表了祝酒词,再一次感谢各位与会者的热情参与和积极贡献,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和合作,莫干山板材以及整个芜湖的家装行业都将迎来更辉煌的明天。

2023莫干山板材芜湖ENF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友好、合作和共赢的氛围中圆满收官。这是一场知识与思想、理念与实践的交流,也是莫干山品牌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坚持国家双碳战略的姿态展示。绿色家装必然是未来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相信莫干山板材定能在绿色人居的道路上持续稳居前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