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环保底色丨云峰莫干山818全民环保日诠释ENF级家装魅力

   日期:2023-08-28     评论:0    
核心提示:云峰莫干山818全民环保日用超燃的战绩完美收官,引爆品牌营销新能量,口碑和声量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近日,云峰莫干山818全民环保日用超燃的战绩完美收官,引爆品牌营销新能量,口碑和声量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云峰莫干山联合全国各大门店,开展全渠道、广范围、大力度的渗透全民对于ENF环保的认知,让“环保本该如此”不止是一个口号,更是云峰莫干山所倡导的人居新方向。

作为品牌年度IP的重要一环,云峰莫干山在第二届818全民环保日交出的这份成绩单既实现了市场销量的大幅增长,又一次印证了品牌“破圈”效应,后续热度将进一步释放。而这场年度盛宴意义也不仅在于一次营销活动的成功,更在于云峰莫干山聚焦国人家装环境升级的初心,并进一步给行业和市场带来了全新思考。

洞悉全民健康需求 率先布局ENF战略

健康环保,对家居安全究竟有多重要?从E1到E0的革新,到随处可见的E0级板材及家装材料,尤其经历过三年疫情之后,相信每一个人都深有体会。与消费者健康呼声和企业策略所对应的,是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环保标准的愈发严苛。2021年10月,《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标准即新国标GB/T39600-2021文件正式实施,象征着中国国标ENF已然成为了全球最严环保标准。然而早在2019年,云峰莫干山就推出了甲醛释放量为0.009mg/m³的豆茵板,远超ENF新国标的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量≤0.025mg/m³),提前拉开了ENF时代,完成了在ENF级环保战役的重要占位。

自新国标实行以来,ENF级成为目前国际最严苛的环保等级标准,ENF级板材也成为很多家庭追求健康品质的优选项,是风靡市场的主流环保家装材料。云峰莫干山始终坚持“为人民造一张好板”的初心和坚持绿色生态的品牌经营理念,从“第一张环保板材”到质造“ENF级环保板材”,28年来,它始终代表着家居行业的风口。2022年,全球知名的商业信息提供商——欧睿国际就中国大陆ENF级环保板材零售市场开展了一次系统性的市场研究,按照销量甄别出国内市场中排名前五的ENF级环保板材品牌,进一步确认了云峰莫干山在国内ENF级环保板材市场销量领先的地位。

真环保+真惠民 点燃全民狂欢热潮

健康家居已经成为消费者基础且根本的需求,在消费者传统的认知和市场规则中,对于同类型的产品而言,领先技术的叠加往往意味着价格的上涨,更健康环保的产品面临着价格相对较高的局面。云峰莫干山818全民环保日聚焦消费痛点,以普惠的价格解除消费者顾虑,助力高品质健康家居走进千家万户,也这是云峰莫干山启动的818全民环保日健康家居惠民节活动的目的所在。

这场看似是数字角逐的战役背后,实则是全渠道的博弈。本次云峰莫干山818全民环保日,完善布局,实现全渠道统一发力,不断打响多维立体的市场攻坚战。借助电商大数据与传统渠道相互赋能,全方位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实现了数字化运营闭环,联动多个官方线上渠道以及线下千家门店, 实施超大力度优惠活动,真实让利消费者。以秒杀、买赠、大额优惠券、抽奖免单等空前福利作为杀手锏直击人心,一场福利盛宴吹响云峰莫干山进攻的号角。第二届云峰莫干山818全民环保日,延续首届惠民+环保的主旨,通过工厂直供产品、总部直播支持、线上旗舰店与线下门店多方联动的方式,充分释放国民品牌热度,实现销量与口碑的双赢。在短短几天的活动中,云峰莫干山全国门店签单不停,战报连连,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焕新等客户,都纷纷选择抢在活动期间下单,场面阵容之盛大,活动反响之热烈,堪称业内万众瞩目的一次盛会。

超强产品矩阵 一站式打包福利

今年是云峰莫干山坚定不移地升级环保内核,努力从单一产品环保到全空间整体环保战略的第二年,因此,此次818全民环保日不仅是云峰莫干山普及环保认知的惠民举措,也是展示战略成果的中重要契机。云峰莫干山充分调动全线产品,联动地板、板材、科技木、全屋定制全领域,努力从“产品经营者”升级为“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提供者”,覆盖全场景健康家居系统解决方案,从更高维度诠释整家环保的内涵。

对于环保,云峰莫干山不局限于标准,在新国标的基础之上建立更为严格的企业标准,除了豆茵板这个家喻户晓的明星成员,云峰莫干山的ENF级产品大家族还囊括了ENF级抗菌抗病毒生态板、OSB板、清醛除菌生态板2.0、负离子金刚面生态板、ENF母婴级地板等一众优秀成员;对于设计,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不断为研发出更多风格多样化的个性产品,云峰莫干山全屋定制旗下东方美学新品“颂”系列、法式浪漫风情的“弧光”系列与致敬现代极简风情的“砂影”系列作为家居美学代表,领衔定制家居的美学风向标;对于品质,更是精益求精,不仅在生产的各个环节层层把关,还联合各大高校成立研究院,取得了极为丰硕的科研创新成果。丰富的产品线和突出的优势让云峰莫干山在此次818全民环保日中大放异彩,更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正如第二届818全民环保日所倡导的核心主旨——“环保本该如此”,云峰莫干山针对国人环保家居的升级,不止是一次更深入、更全面、更系统的健康环保家居认知升级,更是着眼未来的战略宏景,彰显出家居头部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可以预见在不远的未来,在云峰莫干山等一众优质家居企业的共同引领下,中国家居行业的健康环保标准将不断革新发展,真正实现让中国每个家庭安享绿色家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