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如何健康洗澡?约克热水中央空调助你随心所“浴”畅爽一夏

   日期:2023-07-17     评论:0    
核心提示:约克VRF中央空调推出的新品类热水中央空调,将中央空调与中央热水集成一体。

夏日炎炎,人体汗液分泌旺盛,洗澡成了最有效的解暑方式。夏季水量的激增,往往导致的就是水电费直线上涨,特别是大户型和洋房别墅,夏季全屋热水的水电费就是一笔不小的开销。除此之外,还有水压不稳、水温忽冷忽热、水质差引发皮肤干燥瘙痒等困扰,洗浴舒适度大打折扣。

其实,安装热水系统不是一个单选题,约克VRF天氟热水两联供系统热水中央空调,将中央空调与全屋热水功能合二为一,在中央空调开启的同时,运用热回收“黑科技”,供应全屋热水,一整套的全屋空调+全屋热水的解决方案省时省心,享受夏季清凉的同时随心所“浴”。

热能回收设计,夏季免费*用水

高温三伏天洗澡热水用量大,电费和燃气费也跟着蹭蹭上涨,这是因为我们熟知的热水系统,一般是电力或燃气作为供给能量。针对这一问题,约克VRF中央空调推出的新品类热水中央空调,将中央空调与中央热水集成一体。

在制冷和除湿模式下,热水中央空调采用热回收技术,自动将室内热量回收,转换为制热能量,无需额外耗电(数据为品牌自有实验室自测所得,测算时不计算制冷费用,测得数据趋近于免费制取热水,实际热回收数据因各地差异略有不同),就能享受卫浴间、厨房等全屋用水需求。其它季节,热回收不达标时,则使用空气源热泵科技使用,继续为热水系统提供能量,全屋用水更节能。

承压系统设计,解锁用水自由

大户型和别墅的卫浴空间多,用水点多,同时用水很容易会因水压不足,出现水流忽大忽小、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多人洗澡还得排队等待。而且由于水管里储存的是冷水,沐浴前必须放掉一段冷水,才能有热水使用,这一设计缺陷还易造成水资源的浪费。

约克热水中央空调采用承压式中央热水系统,可以根基家庭用水需求进行多点多路布局立体供水,配合室外大主机与大容量水箱,支持多人大水量洗浴场景,可以同时满足多个厨卫空间的热水使用需求;待机状态下,管路中储备温度适宜的热水,即开即用,无需放水等待,省时节能。其内置的NB-IoT物联智控模块,还能让操控方式更人性化,可根据天气和个人习惯,制定工作日、休息日等不同时间里的空调和热水使用状态。

抑菌安全设计,保障用水健康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身体容易出汗,全身黏糊糊,随着洗澡频率的提升,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皮肤敏感发痒,越洗皮肤状态越差。问题很可能就出在洗澡水里,水中的钙、镁离子及其他杂质,预热后会生成固体沉淀物,沉淀物越积越多,加上水中的一些细菌和微生物,致使水质变差,引起皮肤瘙痒,皮肤的抵抗力也会减弱。

为避免水质受损,守护用户的用水安全,约克热水中央空调的水箱采用搪瓷材质特护内胆,不易形成水垢,大盘管间接换热技术避免二次污染,加上65℃高温抑菌模式防止细菌滋生,多方位保障水质安全。另外还有二级断电防护、防干烧保护、过压自动防护等六重防护,让家庭用水更加可靠安心。

全屋空气系统,打造清凉舒适环境

夏季洗浴是为了去除高温带来的肌肤黏腻肤感,居家想要达到全屋的清新舒爽,还需要一套懂你全屋空气系统。否则就会陷入两难矛盾,洗完澡不开空调担心再次出汗粘腻,开了又担心直接进入空调房会着凉伤风……但是其实只要调节好温湿度和出风方式,洗去热气和疲惫的同时,也可以同步享受凉爽空气。

约克热水中央空调可采用3D送风面板,立体柔和送风,避免冷风直吹人体;室内机与线控器温度传感器结合,帮助用户将室内温度控制在稳定舒适的温区。还有约克小方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根据室内空气情况,自动联动开启全屋空气设备,为用户时时打造畅爽呼吸的清凉舒适环境。

随着人们对品质和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生活用水”变得尤为重要。约克天氟热水-热水中央空调,突破舒适临界,既保证温度上的舒适又能随时体验热水的亲肤,让沐浴成为一种更加舒适、便捷和高效的体验,帮你打开舒适生活新方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