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智慧厨房场景创新升级 品质生活为爱焕新●家

   日期:2023-07-15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5日,海信厨卫青岛首家前置场景体验店在达翁建材市场盛大开业,迈出了开启前置建材商圈市场的重要一步!

7月15日,海信厨卫青岛首家前置场景体验店在达翁建材市场盛大开业,迈出了开启前置建材商圈市场的重要一步!海信(山东)厨卫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仁展、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达翁建材运营中心总经理于金秀等出席并发表致辞。

在开业仪式上,海信(山东)厨卫有限公司重磅宣布海信智慧厨房场景解决方案的创新升级,通过科技创新与产品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颜值、高性能的全新智慧厨房解决方案。这次升级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为现代家居生活带来有爱有温度的智慧厨房全场景解决方案。

图片 1 

 

深耕建材商圈 驱动前置智慧厨房销售模式升级

随着家电消费日益升级、成交节点逐步前置,以建材家居卖场为代表的前置市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与家电企业的青睐。海信智慧厨房抓住前置市场机遇,大力进军前置市场,并引入生态资源利益攸关方,向上协同家装建材,向下协同家居生活品类品牌,加速线下门店布局前端市场,打造海信智慧厨房全链路闭环解决方案。

可以说,海信厨卫青岛首家前置场景体验店的开业,是海信(山东)厨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信厨卫”)在青岛进驻前置市场跨越式的一步,拉动家居场景下成套厨房电器产品的销售。

据了解,海信厨卫青岛首家前置场景体验店位于青岛当地的达翁建材市场,和传统专卖店不同,它按照海信智慧厨房全屋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为用户在家庭美食、烹饪等方面深度赋能,提供全品类、套系化整体厨房家电。

走进店中,映入用户眼帘的不再是简单的厨房电器产品陈设,而是厨房情景空间的营造。其中,海信高端系列的璀璨套系智能化厨卫产品被置于厨房场景中心,一套璀璨套系厨卫产品即可全面满足家庭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家装设计一体化、智能化的全新体验。

图片 2 

 

针对厨卫产业的发展,海信(山东)厨卫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仁展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而为了满足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海信厨卫不断整合全球科技,围绕产品品质与绿色节能的核心竞争力,坚持原创科技与技术创新,为亿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厨房生活,打造用户信赖的厨卫健康家电行业品牌,为用户提供“有爱有家”的智慧厨房全场景解决方案。

此外,邵仁展在发言中还表示,海信洗碗机以其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洗净效果,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并多次荣获行业奖项。而蒸烤箱则以其多功能、高效能的特点,成为厨房中不可或缺的利器。并且海信厨卫还将全面进入前置渠道,加强与各大建材市场、家装公司的合作,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邵仁展强调,海信厨卫有着全面进军前置市场的决心,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邵仁展希望通过此次开业仪式,进一步增强与商家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海信厨卫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智慧厨房解决方案。

图片 3 

 

以原创科技推动产业进步与发展

开业仪式当天,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高度评价了海信厨卫在厨房电器领域的创新和发展,他强调了一站式智能化厨房场景解决方案的重要性,鼓励更多企业像海信厨卫一样不断推动行业进步。同时,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表示家居、家电的一体化交付、生态场景的融合,为用户的品质生活提供了便利、便捷,海信厨卫青岛首家前置场景体验店的落成,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厨房场景生活的需求。最后,达翁建材运营中心总经理于金秀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海信厨卫青岛首家前置场景体验店开业的热烈祝贺,未来也将继续与海信厨卫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企业的成就和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相互成就。在本次开业仪式上,海信厨卫公司特别邀请了众多合作商家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这些合作商家是与海信厨卫长期合作的重要伙伴,他们的支持和配合对于海信厨卫的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这种融洽、长久、充满信心的合作关系不仅体现了海信厨卫与商家之间的紧密联系,也为海信厨卫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合作双方将继续携手合作,在智慧厨房领域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

图片 4 

图片 5 

 

海信洗碗机净洗模式进入“全域五星洗护”新生活时代

当然,除了行业认可外,作为行业首台五星消毒洗碗机的海信厨卫,基于用户细分与消费升级需求,不断自我突破,海信厨卫又掀起了一场“全域洗护”革命。据介绍,针对传统洗碗机餐具洗净后在储存期间存在异味等用户痛点,海信洗碗机在新产品上进行了技术革新,利用巴氏消毒洗技术和离子净味存储技术,真正做到在洗涤过程中、烘干存储过程中实现全流程洁净、消毒和净化,防止病菌或微生物污染,为防止“病从口入”把好关键一关,特别是可以满足母婴家庭用户的健康需求。

同时,海信洗碗机采用了先进的净洗模式系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洗碗需求。该系统通过精确的传感器和智能算法,可以自动识别餐具种类和污渍程度,并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精细调整,确保每一次洗涤都能达到最佳效果。

除了以上技术外,智能化升级的海信洗碗机更是成为用户不可或缺的完美帮手,消费者可以通过APP对洗碗机进行远程控制,在使用安全性和便捷度上有了全新的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海信洗碗机新推出的“夜间波谷洗”技术,用户可以选择在夜间22:00-次日8:00启动洗碗机,满足清洁消毒需求的同时,可以错峰用电,节约能源,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以智慧科技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从2021年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节水认证”、“节能认证”,到2022年荣获首家中家院一级保管等级认证,到2023年荣获中家院五星消杀等级认证、参与中国洗碗机国家标准的制定,海信洗碗机一直坚持品质与科技创新,围绕用户需求、不断迭代升级,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智慧厨房解决方案。

图片 6图片 7 

图片 8 

 

“万厨皆能装”一站式洗碗机橱改 助您无忧焕新家

在开业仪式上,海信厨卫重磅推出“万厨皆能装”一站式橱改焕新活动,为用户提供从前期上门勘察、测量橱柜、整改橱柜,再到后期安装洗碗机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无论是现有的厨房或是新装修的厨房,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厨房智能化升级,提升厨房的使用体验和品质。通过此活动,海信厨卫旨在为用户提供健康、便捷、高效的厨房场景改造解决方案,让每一个厨房都能焕发新生。

该活动流程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在微信[海信厨卫]公众号预约上门勘察,海信厨卫专业团队将会上门进行橱柜测量和评估,并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合适的橱柜整改方案。在整改完成后,海信厨卫团队还负责洗碗机的安装和调试,确保用户能够顺利使用新的智能洗碗机。

通过这一活动,海信厨卫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厨房改造方式,还解决了用户在购买洗碗机后可能面临的橱柜整改和安装问题。用户可以放心选择海信厨卫的产品,同时享受一站式服务,轻松实现厨房的智能化升级,让厨房焕新变得更加简单和便捷,助您无忧焕新家。

图片 9 

 

在这次开业仪式上,海信厨卫公司成功展示了智慧厨房场景创新升级的成果,同时展示了海信厨卫的产品创新实力和用户的价值主张。通过此次开业仪式,海信厨卫不仅加深了与合作商家的合作关系,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海信厨卫的产品优势和创新理念。

未来,海信厨卫将继续秉持中高端品牌定位,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颜值、高性能的智慧厨房解决方案,以智慧科技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多样化需求,为现代家居生活带来有爱有温度的智慧厨房全场景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