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定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榜单揭晓

   日期:2023-04-28     评论:0    
核心提示:最新数据显示,办公家具行业销售收入亮眼,也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2022年销售总额达1711.90亿元,较上年增加8.73%。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消费能力的增强,“定制服务”成为了当前消费市场的主流。尤其是与在人们息息相关的家具制造领域,选择定制办公家具的客户越来越多。在这些客户的观念里,定制家具代表着“高品质”、“高口碑”,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细节打磨方面,都具有普通家具所不具备的优势。除此之外,不同行业的采购单位对办公家具配套标准、设计和风格都不尽相同。因此,要求办公家具企业不只是产品的制造商,更应为办公空间与办公环境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这也意味着,定制家具的制造商要懂得“因地制宜”,根据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建立更加灵活、创新的产品生产线。在定制化潮流中,一些优秀的办公家具企业已经在定制化前列走出了自己的品牌与特色,形成了较为固定的品牌辨识度。目前,定制化家具想要取得客户青睐,就必须要提前洞悉市场需求,把握客户的消费心理。同时,要求在整体设计、量身制作、色彩、规格、功能等方面都能最大程度的符合公司性质、装潢风格和企业文化。

在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多年来的调查中发现,具有定制能力的办公家具企业均具有多年的现代办公家具制造经验,因为这样的企业具备三大优势:一是有完善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能顺利的建立企业与业主方畅通的沟通渠道;二是有柔性的生产系统,能快速调整工厂生产能力完成各类订单要求;三是有先进、科学的管理系统,从定制化设计到物流部门对号送货上门,井然有序。同时,这些企业能够依据市场变化规律,制定相应的产品生产计划,让定制家具更符合客户的期待。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我国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达5561家,与上年相比,增加271家。2022年,我国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560亿元,利润总额达537.5亿元。其中,办公家具行业销售收入亮眼,也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2022年销售总额达1711.90亿元,较上年增加8.73%。“十四五”期间,为进一步落实“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招标投标原则,遴选出诚信、质优、创新、绿色、智能办公家具供应商,进一步推动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组织开展“2023中国定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榜单”评选活动,为整个定制家具市场灌注更多的创新力量。

为检验近一年办公家具市场情况,及时向社会推介受业主欢迎的定制办公家具企业,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举办“2023中国定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榜单评测活动。通过一年的调查,主办方对办公家具企业的个性化空间设计、个性化产品设计、个性化售后服务、项目业主评价、家具定制案例、社会支持率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资料的收集、数据核对,运用招投标大数据,遴选出“2023中国定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以供各采购业主单位比选时参考。

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相信,2023中国定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榜单的正式发布,可以为定制家具行业指引未来发展的新方向,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更权威的购买依据!未来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定制办公家具行业也将不断的变革和创新,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各招标机构提供更多的定制办公家具品牌信息和服务,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2023中国定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榜单

广东华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广东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科尔卡诺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市更新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国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晟禾家具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佳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海一角装潢家私有限公司

大连飞马文仪家具有限公司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