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贝尔——专业高端定制酒店家具领航者

   日期:2022-12-30     评论:0    
核心提示:佛山市红贝尔酒店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中高档酒店家具、别墅、公寓系列的大型现代化生产企业。

近年来,随着消费水平的快速提高,我国酒店行业规模持续增长,正逐步走向大规模、高质量发展时代,中高端酒店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将是行业结构主体。因此,定制酒店家具一定是未来酒店家具行业发展趋势。佛山市红贝尔酒店家具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思维前卫,贤能汇聚”之美誉,赢得全球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ea061e6f47c4465daa3415974eb957a2~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72984207&x-signature=Fa9BuvMNZ%2Fmt28MiM00FRBqdza4%3D

佛山市红贝尔酒店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中高档酒店家具、别墅、公寓系列的大型现代化生产企业。公司坐落于广东佛山,于2002年建成的新型现代化厂房面积40000平方米,典雅时尚的展厅面积4000平方米。企业注册资金3100万,员工人数超过350名,其中包括杰出的研发技术人员、高级管理人才及雄厚的售后安装队伍。红贝尔人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与时俱进;红贝尔产品从设计、用料到生产工艺始终追求艺术与时尚、自然与环保、简洁与舒适的完美结合,自投放市场以来因其深刻的内涵和精良的品质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红贝尔酒店家具严格实施ISO9001、ISO14001、ISO18001国际质量、环保、管理体系标准。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国际国内众多酒店品牌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多次被授予“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用户满意单位”等殊荣,并在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 “2022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2022中国高端定制酒店家具十大品牌”称号。

1ad49418f3154a44895c5e198c67f561~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72984207&x-signature=qeBQ7RbxoXE04OGGDBLHAJeUuLs%3D

琢匠心创不凡

红贝尔酒店家具崇尚优秀人才和先进设备,重科学管理制度,使公司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更稳定,更健康环保,款式更时尚,更具功能性和实用性。公司集结德国、意大利及本国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国内外最新工艺理念,精雕细琢,制作精美。

高标准 真定制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红贝尔秉承“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的质量标准,正在努力成为“高端定制、星级酒店”家具的行业领跑者。红贝尔酒店家具凭借过硬的技术、设计,在酒店家具及配套领域开发出一系列实用、个性化的产品。完全可以按照客户指定要求量身订做产品,国内外均可提供上门安装业务。

b0201cbf80b748eb9703648c7d76cf9b~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72984207&x-signature=xLY5YiuHCLvS4yDju5Iq8GID6i8%3D

绿色环保源自精材细选

环保健康无害是现在乃至以后未来社会的一个主流议题,也是各行各业在奋斗的目标。酒店家具更是如此,产品环保首先是从原始材料选择以及加工辅助材料的选用开始。红贝尔酒店家具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制作,有利于人的身体健康。在开发绿色环保酒店家具的过程中,公司从设计、生产和销售全过程进行严格把关。设计阶段,考虑家具所用的材料、款式和环境因素的措施等绿色环保家具的指标,以实现绿色环保家具的内容;生产阶段,考虑生产中是否会影响人的健康、环境的净化和怎样省工、省料等;销售阶段,销售过程提倡绿色服务,售卖前和售卖后均对产品认真负责。

7ddd9239262a4388ba1654ed8ff42aa4~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72984207&x-signature=ZtnL%2FFuUNG%2F46vSPgPt0j8c9B%2BM%3D

精品红贝尔 全球共享

红贝尔致力于成为全球性公司,并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产品以进入全球高端酒店为荣,并让客户感觉“有幸”选择了红贝尔酒店家具。公司年产12,000套客房家具,产品畅销大江南北,远销中东、欧洲、东南亚等地区。公司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及信赖。

以“信”立身 “诚”就未来

我们秉承信誉保证,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产品质量,用心聆听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配套安装服务的专业酒店家具。通过多年来“红贝尔”人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奋斗,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赞誉。未来,红贝尔家具将以更先进的生产技术、精湛的工艺、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服务更多的客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