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臣办公家具——让办公空间更有温度

   日期:2022-12-29     评论:0    
核心提示:冠臣家具建有高标准生产基地,位于德清杨树湾近6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引进德国及意大利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并且引入智能化生产模式,全面提升现场管理水平,为产品质量提供有力保证。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注重办公生活,办公家具不再单调。办公家具品牌更是变得多了起来,办公家具设计始终围绕办公空间的变化和办公形式的变化而发生着变化,办公空间的多样化深刻影响办公家具设计。浙江冠臣天赫智能家具有限公司的设计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研发出一款款高品质的现代办公家具,让上班族拥有轻松愉快的办公环境。

图片1.png

 

浙江冠臣天赫智能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办公家具企业,为客户提供办公空间解决方案,现已发展成为杭派办公家具的主要代表企业,坚持创新并倡导人们对办公家具理解的提升,在设计理念和风格上的的坚持与追求,被评为时尚产业的办公家具企业之一。

公司重视研发投入,每年投入研发费用超过销售收入的5%,参与广州、上海、米兰、科隆、印度、迪拜等亚欧大型展会,掌握行业发展前沿,提升公司创新研发能力,在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 “2022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2022中国高端商务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称号。

图片2.png

 

信赖源于品质 服务铸就未来

源于对品质的追求。冠臣家具建有高标准生产基地,位于德清杨树湾近6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引进德国及意大利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并且引入智能化生产模式,全面提升现场管理水平,为产品质量提供有力保证。

冠臣家具作为办公空间解决方案的专家,面向国内外客户,针对办公环境、商业空间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核心产品定制。冠臣家具形象体验展厅遍布全国省会及主要的节点城市,在所定位的市场取得了高度认可及不俗的口碑。凭借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新颖的设计、独特的理念,冠臣的产品品质及服务得到国内许多客户的认可。

图片3.png

 

设计理念,舒适为主

冠臣对于办公家具设计的理念就是以舒适为主,科学合理的对相关功能进行划分,再把功能要素进行整合设计成一些相对功能的基本模块,通过对基本模块的造型、参数和结构上的设计,组成符合用户需求的办公家具。标准化的设计理念具有许多优势,首先办公家具之间的组合灵活自由,既可以满足个性化需求,又能带来不一样的办公体验。

图片4.png

 

冠臣 乐生活

冠臣家具的产品质量可靠,是值得客户信赖的好产品。对于家具材料的选择,优选生态环保材料,其次要尽量选用可再生型材料,满足可循环使用的要求。多年来,冠臣家具始终用实力说话,不仅能够提供好品质的办公家具,还有着良好的售后服务,让顾客安心、放心。价位实惠,服务周到才能使得冠臣家具在业内收货良好的口碑。走进冠臣家具,体验更好的现代办公家具品牌。

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在产品研发设计上冠臣家具坚持自主创新的战略,拥有一支集聚国际化视野的设计团队,成员包括中国、意大利、德国的国际设计师团队。研发与设计一直走在国内前沿,其产品时尚,设计感强。在冠臣可以享受到系统、时尚、具有国际设计水准的优质商品及服务体验。未来,冠臣家具将始终坚持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为目标,并不断创新,研发设计更适合现代办公空间的办公系统,致力于成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办公家具品牌,将中国办公家具品牌推向世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