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享自如”活动火热来袭,体验深圳自如多重租房优惠

   日期:2022-12-06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自如在前期推行优惠的基础上,再次推出“人人享自如”三重优惠活动:月付0押金且最高减1.5个月租金、来自如看房有好礼、以及企悦会专场员工租房专属福利活动。
 

租客数量的迅速增加,为长租市场带来了一系列发展机遇,契合租客租房需求的可靠平台也为大众所青睐。无论是优质房源、高水平服务,还是针对租客的优惠政策,总能收获一大波“好感”。对此,深圳自如在前期推行优惠的基础上,再次推出“人人享自如”三重优惠活动:月付0押金且最高减1.5个月租金、来自如看房有好礼、以及企悦会专场员工租房专属福利活动。为广大租客提供优质房源、打造品质租房生活的同时,也为深圳租房带来更多租房优惠。

 

 

对于很多租客来说,租房时常常面临押一付三,或者押二付一的租金压力,这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经济负担。在“人人享自如”活动中,深圳自如推出了“月付、0押金、最高减1.5个月租金”的重磅优惠。在签约时,租客还可以选择租金月付方式。授权芝麻免押且芝麻分符合免押条件,皆可以在深圳自如享受0押金权益进行签约。租客邀请1人助力即可解锁租金减免额度,助力好友越多,减免额度越高。当助力人数达到15人时,即可解锁最高减免额度。

 

 

在深圳自如的“看房有好礼”活动中,租客在活动期间到自如实地看房,即可获得租房服务费优惠券。一次看房行程中看房数量越多,优惠力度越大,最高可得300元租房服务费优惠券。除此之外,“看房有好礼”所得优惠还可以和时光计划、海燕计划等优惠活动叠加使用,让更多活动的实惠之处落到租客手中。

 

 

在为租客打造多重优惠好礼的同时,深圳自如还为合作企业员工提供了租房专场福利活动。合作企业员工签约房源时即可享受服务费9折优惠,且在新签租赁合同前90天内允许免费换租,实现了合作企业员工的灵活租房。另外还有自如保洁100元券包和自如搬家60元券包等生活服务礼包,让合作企业员工享受到来自“家”的优质服务。此外,如果合作企业员工芝麻分符合免押条件,也可申请免押金权益。

 

 

据不完全统计,深圳租房人数达1800万,租房率约为77%。让越来越多的年轻租客在深圳体验品质租房生活,是深圳自如的宗旨。品质好房、优质服务、多重优惠并驾齐驱,让深圳自如成为租客们选择租房平台时的首选。随着租房市场的不断扩大,深圳自如也将继续助力打造新一代城市住房生态体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