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景集团——办公家具智能制造的典范!

   日期:2022-10-26     评论:0    
核心提示:广东国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景集团”)创立于1983年,是一家以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教育、医疗、金融、能源等商用家具为主营业务,同时在空间设计、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等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集团。

专注才是立足行业的根本,只有在一个行业精耕细作,向一个方面坚定的走下去,才会有立足行业的资本。

董事长——陈秋桂

广东国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景集团”)创立于1983年,是一家以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教育、医疗、金融、能源等商用家具为主营业务,同时在空间设计、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等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集团。以为全球用户打造可持续的办公环境为目标,国景集团持续服务党政军,加强赋能国、央企等大中型企业,深耕发展教育、医养、金融、能源四大细分领域市场,以专业成就品牌。主要产品种类涵盖了油漆类、板式类、软体类、实木类、钢制类、塑料类、粉末涂装类等主要商用家具类别。

图1:国景集团总部大楼

国景集团持续深耕渠道建设,在全国建立超500个战略服务点,全球营销网络覆盖亚洲、北美、欧洲、日本、东南亚、澳洲、中东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领域涵盖国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金融系统、教育系统、医疗系统、通讯系统、能源系统、民营企业等。

集团自创办之初便恪守“严要求、高标准”理念,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0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人类工效学产品认证、中国绿色产品认证、GREENGUARD绿色卫士等多项行业权威认证,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十三年)、高新技术企业、广东林业龙头企业、广东省重点保护商标等多项殊荣,并在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 “2022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2022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的称号。

图2:国景集团总部大楼展厅

智能智造 领先时代

创新与技术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动力引擎,国景集团坚持企业强“国”梦政策方针,从智能制造、原创设计、数字化转型等多方面深化改革,全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与品牌竞争力。

集团拥有强大的智能制造生产体系,涵盖油漆、板式、实木、喷粉、木皮加工、钢制6大生产基地,国景不仅投资数亿资金全面打造企业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同时积极探索数字软件与智能生产技术的融合创新,加快实现生产数字化、智能化,通过技术创新和装备革新,使生产的结构全面优化,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致力为用户提供更高端、高品质的环保家具产品。

图3:国景集团智能制造中心

可持续发展 赋能绿色办公

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入到企业战略发展中,国景集团持续加大对绿色原材料及环保生产工艺的应用,不断降低企业能源损耗及污染物排放,保障产品安全和健康。2020年国景集团成为全国首批获得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的企业,它不仅证明企业的产品在全生命周期中均符合绿色发展理念,是国家重点推荐使用的绿色健康产品,也是企业绿色发展成果的有力印证。

图4:国景集团(左三)获颁“中国绿色产品”认证

以诚信筑品质 为中国发展助力

国景集团坚持“以质取胜,诚信厚实”的经营宗旨,以“严要求、高标准”理念持续引进行业环保先进生产技术,不断加强企业自主研发实力与自主开模实力,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核心竞争力,同时国景集团从源头抓起,严格把控产品品质,让企业放心采购,让消费者安心使用。

制造强国,创新发展,国景集团重点打造行业一流资质体系,同时组建了一支专业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的运营团队,集团先后参与了大兴机场、南方航空、中央国家机关、河南高级人民法院、重庆人民医院等众多大型知名项目建设。每年接待逾千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到访考察,并成功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核集团、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石油、中国移动等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成为该企业办公家具定点采购合作单位,让中国制造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图5:部分成功服务案例展示

以“一生只做一件事”为立企思想,以“铸百年企业,创民族品牌”为企业愿景,未来国景集团将不负使命,愿为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